无障碍说明

唐斯:闹内讧?我们只想赢球 不惊讶詹皇赴湖人

腾讯体育讯 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ClutchPoints》专访,他回应了森林狼内讧的流言,畅谈了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德马库斯-考辛斯前往勇士。

之前,有很多消息称吉米-巴特勒、安德鲁-维金斯、唐斯之间有矛盾,传言巴特勒跟唐斯关系不睦,他也看不惯维金斯的职业态度。对于这些流言,唐斯回应道:“我们只想赢球,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就是必须上场,找到办法在每个夜晚赢球,我们就是努力确保……怎么说呢,就像我说的,一切都只在于赢球,我们就是努力上场赢球。”

今夏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新赛季森林狼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唐斯说道:“我不惊讶,是的,我料到了他会去湖人。他去湖人对洛杉矶这座城市而言是好事,他们拥有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很明显,这足够令人兴奋,他是个证明过自己的冠军球员,在他的时代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能力在洛杉矶做到点特别的事情。”

考辛斯今夏以1年530万美元加盟勇士,原本打勇士时内线是森林狼的优势点,但现在森林狼内线的优势被抵消了不少。唐斯说:“绝对的,我很惊讶,太出乎意料了,我没想到这会发生,这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本来勇士已经那样强大,他们又得到了另一个优秀球员。”

布克今夏签下了5年1.58亿美元的肥约,同太阳提前续约。唐斯虽然也有资格跟森林狼提前续约,但至今他仍是按兵不动。谈及好友布克续约,唐斯说道:“我为他开心,这是他应得的,他能带给太阳很长一段时间所没有的东西,年轻球员中他是佼佼者,不仅如此他还已经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配得上自己拿到的每一分钱。布克是个令人感到疯狂的球员,他会带给太阳很多美妙回忆,他们应该为拥有布克欣喜若狂。”

唐斯上赛季已经是联盟超级内线之一,但季后赛打火箭他还是暴露了一些弱点,今夏唐斯一直在苦练,谈及训练重点,唐斯说道:“就是做我每个夏天都在做的那些训练,去训练馆,打磨每一个环节。我就是努力尽可能更全面,这就是我的风格,所以我就是尽可能打磨每一项技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