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自曝未看上赛季总决赛:不想看到勇士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没有观看上赛季的总决赛,因为他不想看到勇士赢球。

卡佩拉自曝未看上赛季总决赛

就上赛季季后赛而言,火箭比其他任何球队都更接近于击败勇士。但是有时候就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如果不是因为克里斯-保罗受伤和极其糟糕的三分球表现,或许火箭就能够打进总决赛。

在上赛季西部决赛结束的数个月之后,卡佩拉在接受瑞士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上赛季的西部决赛——

“被淘汰出局后的第一个早晨,那是最困难的。我差不多在等待视频会议,但是短信一直没有发过来。”卡佩拉说,“你没有必要早早起床,那仿佛是一种失业了的感觉。在我职业生涯的开始阶段,生活变得更加艰难了。随着经验的积累,我学会了对自己说:‘好吧,好吧,下赛季,生活还会继续。’我也不想整个夏天都自我茫然,但是我还是没有看总决赛,我不想看到勇士赢球。”

很明显,火箭上赛季止步于西部决赛,等于错失了一次夺冠良机,因为没有一支东部球队看起来能够在总决赛中击败火箭或勇士。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勇士在总决赛中横扫了骑士,场均净胜分高达15分。

众所周知,火箭已经完全把注意力放在下赛季,自从成功留下两位关键自由球员保罗和卡佩拉之后,他们的口号一直是“重回西部决赛”。

火箭仍然是联盟中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下赛季的任务就是阻止勇士连续第五次打进总决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