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给大学橄榄球球员提建议:领袖要善于倾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于近日来到阿拉巴马大学红潮队(橄榄球队),给该队的大学球员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提示。科比表示要想成为一名有效的领袖,就必须做一个真正善于倾听的人。

科比谈如何做领袖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科比出现在红潮队的球场,给该队的大学球员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提示。在红潮队球员和教练班子面前,科比谈到了作为一名无私的领袖需要做些什么。

“要成为一名有效的领袖,你必须做一个真正善于倾听的人,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科比说,“你必须保持敏锐的观察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我曾经是一名得分手和球场指挥官,在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的帮助下,我变成了一名总冠军和领袖。这意味着你要把别人放在第一位,这意味着你不能只是担心自己是否进入了节奏、自己是否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很好,你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吗?队友们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吗?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做好准备?”

在NBA赛场上,真正的领袖的确要承担巨大的责任,除了有的时候要依靠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进,更多的时候也要帮助队友融入比赛。“那就是我做出的巨大改变,”科比说,“你必须观察每一个方面,知道每个人需要做到的事情。你要知道这一切,知道自己在球队的体系当中,应该如何帮助队友们做到他们应该做到的事情。”

科比生涯总共5次夺得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1次当选常规赛MVP、2次成为得分王、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346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