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将为冠军去奋斗 曼城没变弱反而更强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回应了本赛季的争冠话题,他认为卫冕冠军曼城并没有变弱。

今年夏季转会窗,利物浦投入超过曼联、曼城等老对手,克洛普表示:“我们会努力区争取冠军,我们有很高的期待。俱乐部和往年相比,花了更多的钱,这也是正常的,因为要想踢英超联赛就必须要有一个足够强大的阵容。”

谈及球员的情况,克洛普说:“法比尼奥有些不舒服,已经做了检查,还需要等等看。亨德森才归队几天,这轮他不会出场。阿利森心态很好,在这里适应也很快,这会对他有帮助。斯图里奇在季前赛的表现不错,保持健康的时候,没有人会质疑他。”

对于丹尼-因斯的离开,克洛普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会非常想念他。很多人希望我们不要卖掉他,但我们不能不这么做。”

西汉姆联今夏同样投入不少,而且主教练换成了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克洛普表示:“佩莱格里尼对足球有着很深刻的理解,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这场比赛会很困难。”

利物浦要想夺冠,曼城无疑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克洛普说:“要想赶上曼城,我们还需要运气,冷静和稳定。有人认为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很活跃,就必须要夺冠,但曼城没有变弱,还增加了马赫雷斯。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其他强队,还包括狼队和富勒姆、埃弗顿等等。我们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要每场比赛拿到3分就行,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争冠模式,我们必须像洛奇一样去奋斗。”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