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国安队后防线需进一步稳固 9月间歇期前要至少抢10分

撰文/赵宇

周三去国安俱乐部做奥古斯托的中超英雄专访,在俱乐部楼道里碰到于洋,打了个招呼。由于采访马上开始,所以也没来得及深聊。

结果没成想就在今天得知,他已经到德国了。之前本以为小腿肌肉拉伤可以迅速恢复,但现在看来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教练组之所以让他去德国,也是希望全面检查一下,然后再在那里好好做一下恢复。

这个检查期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大概一周左右,但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到最佳,恐怕也是急不得。

之前一直坐替补席的阿雷最近状态不错,不光防守可以,居然还能进球,也有可能是前段时间憋得太久了,需要爆发来释放。阿雷的状态出色对于国安队来说是好事,毕竟目前防线人员的确捉襟见肘。

张瑀似乎有些疲惫,出现了状态起伏,表现有些波动。这个时候究竟是让他休息一下,还是想别的办法调整一下状态,这个是教练组应该思考的。但说实话,中后卫人员真没那么充足,刘欢倒是可以踢这个位置,但作用似乎也未必比张瑀强到哪儿去。

如果国安队下赛季要是踢亚冠的话,中后卫位置需要再补强了。现在进攻美如画,但防守往往会出问题。踢联赛问题不大,可是到了亚洲赛场上,肯定需要更稳固的防线。

当然了,金泰延踢左后卫还是可以的,教练组应该让他也尝试一下右后卫,万一姜涛出现了伤病停赛,这个位置也得有人能够顶上来。

从目前的赛程来看,国安队接下来的对手是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天津泰达和重庆队,这四个对手除了泰达之外,剩下的实力相对较弱,所以给于洋留足了调整和恢复的时间。

8月下旬要在足协杯四强赛首回合遭遇广州富力,9月14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时都需要后防线强援,所以于洋一定会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回到球队当中。

同江苏队比赛时,比埃拉吃到了黄牌,已累积三场黄牌。他完全可以在同大连一方队再吃到一张黄牌,然后8月10日同北京人和队比赛时休息一场。他对于国安队来说太关键了,不可或缺,但也该适当休息和调整了。洗牌、恢复调整,这似乎可以划等号了。

他是一个大场面的球员,我们等待着他去开创更大的场面。

最后要说的是:接下来同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必须拿满6分,只有这样才能更稳。另外与天津泰达、重庆队比赛,也至少要拿到4分。抢到这10分,然后联赛进入一个间歇期,这是件美妙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