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穆谢奎配得上帽子戏法 对上港告状做法很失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大连一方队主场凭借穆谢奎的帽子戏法,以3-0的比分大胜广州富力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对穆谢奎的表现非常满意。此外,对于上港上轮比赛后导致朱晓刚被停赛6场一事,舒斯特尔称,“非常失望!”

一方取得两连胜非常关键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舒斯特尔表示,“这场胜利还是比较关键的,因为在第二阶段开始后取得两连胜,通过两个主场的胜利对球队的信心有了提升作用。跟我赛前说的一样,这场比赛跟打上海上港队其实是一样的,都是很难踢的,因为对手不一样,所以踢法也要做一些相应的调整。”

在谈及对手广州富力队时,舒斯特尔说,“广州富力队跟以前一样还是踢五后卫,本身他们的空间就比较小,我们需要更流畅的进攻去找到进球的方法。比赛中有段时间广州富力队占据了主导地位,没有丢球这是很关键的。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特别是外援盖坦、卡拉斯科、穆谢奎三个人之间配合很娴熟取得了进球。”

舒斯特尔赛后重点强调了球队防守实力的提升,“我们能取得胜利,首先是有进球,当然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强硬,这也是很关键的。因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防守端越来越强大,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丢球,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球队通过这样的胜利,对之后的比赛有积极的作用。”

对穆谢奎表现很满意

本场比赛穆谢奎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大连一方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另外卡拉斯科、盖坦的表现也相当出彩。舒斯特尔点评说,“比赛前我肯定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取得进球,比赛中首发的三个外援能力都是可以的,我在赛前希望他们通过进球来打出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去决定比赛。”

舒斯特尔重点提及了穆谢奎,“穆谢奎是中锋,中锋是靠进球吃饭的,我很高兴,因为他也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三个进球是对他努力的回报,我对他的表现很高兴也很满意。盖坦、卡拉斯科今天踢得也非常好,他们也获得了进球机会,最后很遗憾没有做到。总体来说,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穆谢奎戴帽

舒帅耿耿于怀此前三连败

虽然率队取得了两连胜,但舒斯特尔对此前的三连败耿耿于怀。“之前我脑子里一直在过三连败的片段,我们在战胜上海上港队前的三场比赛发生了很多事情,而且很难去描述。这三场比赛我们有好几次球员被罚下,有被判了好几个点球。那几场比赛我们其实也很想赢下来,但是因为那样的情况出现,球员们在比赛中踢得会失去平常心,有些因素是在影响着我们。”

好在大连一方队迅速调整状态,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回到主场打上海上港这样的强队,我也跟球员说,因为跟强队比赛会对我们产生更大的激励作用,帮助我们把最大能量发挥出来。如果我们把主场守住拿下三分,对球员们的信心会有提升作用,我们确实也做到了,包括今天的比赛,确实这两场比赛的胜利来得很及时。”舒斯特尔表示。

对上港场外工作很失望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罚单,朱晓刚被停赛6场。舒斯特尔表示,“我是今天下午球队快到体育场之前才得到朱晓刚停赛的消息。说实话,我对这个决定还是有些失望的。我说失望这个词是我对上海上港这个俱乐部感到失望,因为上轮比赛我们在主场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踢足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比赛之后,上海上港队输掉比赛时在用这种方法对我们球队表示一些东西,这一点我是相当的失望。”

舒斯特尔越说越气愤,“因为我们球队上一轮比赛在主场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打出了血性并最终赢得了比赛,而上海上港队始终在做这样的一些事情,对我们球队的利益产生了影响。我们现在还没有奢侈到说一名球员停赛6场对我们没有影响,我认为这肯定是对我们有影响的,像上海上港队这么强大的球队、这么有实力的俱乐部在中国做这样的事情,对我们这个小俱乐部做这样的事情,我对此感到很失望。”(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