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U23门将被送医院检查 教练称有些头晕问题不大

腾讯体育8月10日 (文/赵宇)同江苏队比赛时,国安队的U23门将郭全博出现了伤病,结果被侯森换下。他在比赛时还被送往医院检查,不过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只是有些头晕,应该问题不大。

作为球队的U23球员,郭全博的状态一直都不错,他也坐稳了球队的主力门将位置。同江苏队比赛时,他在一次防守时受到冲击,倒地不起。后来,教练组用侯森将他换下,并且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也询问了关于郭全博的情况。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当时之所以把他提前换下,也是出于安全考虑,“他当时在场上有点头晕,所以才决定把他换下来。”

之所以要去医院检查,施密特强调是出于安全考虑,“希望他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从现在情况来看,郭全博的问题应该不大,并不会缺席接下来的联赛,他的稳健发挥对于国安队来说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