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我们找到适合球队的阵型 张稀哲从来没有降低对自己要求

腾讯体育8月10日 (文/赵宇)3比1击败江苏队,国安队继续稳坐中超联赛头把交椅。球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全队都拿出了所有的勇气和拼搏精神,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上半场我们抢了一个开局,但是后面我们虽然有机会,但在防守端也给对手留了一些空档。下半场开始我们希望尽快打入第二球,我们的防守也没有丢掉。第二个进球很顺利,而且这个球很关键。最后我们对阵型做了调整,希望在苏宁大举压上时候、有很多传中球时能进一步稳固我们的后防,大多数时间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施密特赛后这样点评。

施密特表示,比赛最后15分钟场上还是多了些悬念,“即便这样,我们向前进攻的机会还是很多,最后3比1的那个进球决定了整场比赛。最后我们全力保住了胜果,大家做得不错,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胜利也是实至名归。我们过去几周比赛很多很艰苦,我的小伙子们能咬到最后有这样的表现很不容易,我祝贺他们也感谢他们。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一次一次地再去证明。”

关于球队的战术打法和攻击线,施密特也进行了点评,他说:“我们确实找到了一套比较适合我们球员特点的阵型,我们整个阵容中队员脚下技术都很出色,拿球很稳健。在他们这种特点下,我们希望在场上一些区域能够创造局部人数优势,然后以多打少,通过这样的配合,利用他们的拿球能力,进入到危险区域。”

“在我们的进攻端我们打得很灵活,队员很有创造性,所以即便我们面对摆铁桶或是防守比较好的球队时我们也能很好地完成渗透。对手很难预测我们的进攻,因为我们前场队员能力都很强,这个也是我们之所以现在进球这么多、进攻端做得这么好的主要原因。”施密特说。

张稀哲本场比赛打进一球,他的发挥也得到了施密特的高度赞扬,“(停赛)那段时间对于稀哲本人确实是很难熬的一段时间,我们去年11月就知道他今年会缺席很长时间。不光是他本人,对于球队所有人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一段时间。但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球队都很好地度过了这段时间、”

施密特表示,张稀哲复出之后状态良好跟他在这段时间从来没有降低过对自己的要求,生活中、球场上、训练场上都做得非常职业,“我们球队其他球员也很好地顶了上来,我们并没有掉队。当然最好地是所有球员都能出场,但我想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应该过于依赖某一些队员。要想在足球场上取得成功,需要明确的战术、计划,需要所有人要成为一个集体,当然还要给这个集体注入激情和能量。稀哲能够进球,所有人都为他感到开心,这个进球对于他今后也是一个动力。相信他后面肯定会越打越好,长期这样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