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队长内马尔式翻滚!全场喊“裁判傻X” 韩国欧巴能听懂?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17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3-1江苏苏宁。比赛中,由于对韩国裁判几次判罚不甚满意,国安球迷高喊“裁判傻X”招呼韩国主裁,不知道韩国欧巴裁判金宇成的中文水平如何,能否理解球迷的声音。

金宇成的哨比较松

金宇成本场比赛几次判罚都还比较果断,但是整体来说哨子比较松。第64分钟吹掉客队博阿基耶的进球,当时汪嵩左路传中,博阿基耶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但博阿基耶头球攻门之前,韩国主裁金宇成的哨音已响,博阿基耶对雷腾龙有个拉拽的动作,此球无效。

博阿基耶进球被判无效

博阿基耶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意,甚至示意金宇成去看VAR回放,但是金宇成完全没有理会。

博阿基耶建议裁判看VAR被拒

不仅对客队,金宇成对主队也一视同仁,第69分钟,苏宁后卫的头球解围顶给了朴成,国安随即在禁区前沿拿球组织进攻,奥古斯托挑传禁区,索里亚诺插上将球扫进苏宁球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此球索里亚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国安队员在进攻一瞬间确实存在越位,金宇成的判罚没有问题。

国安进球被判越位

争议出现在第84分钟,当时国安在前场组织进攻,金宇成由于跑位问题,阻挡了国安的传球,球直接被苏宁队长吴曦截下。尽管边裁随后做出提醒,但是国安这次进攻被阻挡是毫无疑问的,也许是对这次裁判的处理不满意,国安球迷全场整齐响亮的“裁判傻X”声通过电视转播话筒清晰传到了观众的耳朵里。

金宇成阻挡了国安一次进攻

补时阶段,国安队获得反击机会,队长奥古斯托带球被田依浓用战术犯规放倒,奥古斯托一串“内马尔翻滚”后,怒不可遏的起身,在苏宁队长吴曦已经上来劝阻的情况下,奥古斯托一把将吴曦推了个趔趄,最终金宇成以处罚田依浓一张黄牌收场,国安球迷对这个判罚显然并不满意,全场再次响起“裁判傻X”的声音。

奥古斯托内马尔式翻滚,随后将吴曦推了一个趔趄

最终,国安主场3-1战胜苏宁,以36分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