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淼:大连求胜欲强于富力 穆谢奎冲击力强威胁大

腾讯体育讯 8月10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3-0战胜广州富力。赛后,富力边后卫唐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方对于胜利的渴望强于富力,同时他也表示穆谢奎很有冲击力、很有威胁。

首先,唐淼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这场比赛大连踢得比我们要好一些。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强于我们。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太好,丢了3个球。”

本场比赛一方中锋穆谢奎完成了帽子戏法,唐淼表示穆谢奎很有威胁:“穆谢奎特别有冲击力,作为对方的支点,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

下一轮联赛富力将客场调整上海上港,对于连续的密集赛程,唐淼表示不是问题,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忘记失利:“每个队都是相同的赛程,8月份的比赛本来就很密集,希望我们球队赶快忘记失利,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充分准备剩余的比赛。”

最后,唐淼希望球队在下一场与上港的比赛中能够表现得更好:“希望在防守上面做得更好,在进攻中打出我们的配合。”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