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名将斯科拉转投上海 38岁在CBA场均28分

斯科拉加盟上海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上海男篮今日官方宣布与前火箭名将斯科拉签约,上赛季效力山西的斯科拉新赛季将代表上海征战CBA,他将与弗雷戴特组成上海队的双外援。

现年38岁的斯科拉身高2.06米,司职内线,在2002年NBA选秀中于第2轮第56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但球队并没有与他签约。2007年,斯科拉的签约权被交易至火箭队,与姚明和麦蒂成为队友。此后斯科拉先后辗转太阳、步行者、猛龙队和篮网等队,新秀赛季入选NBA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国家队方面,斯科拉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主力成员,曾携手吉诺比利、奥贝托等名将一起夺得过2002年世锦赛亚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是FIBA赛场上的大杀器。

上赛季斯科拉来到CBA,加盟了山西队,在山西队小外援引进不利的情况下,“钻石”扛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在代表山西出战的37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7.7分1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期间还往返于阿根廷国家队和CBA之间,在世预赛上帮助阿根廷男篮顺利从小组出线。

在此前公布的优先续约权名单中,斯科拉榜上无名,而前NBA球员布克亲承将在新赛季加盟山西,因此斯科拉和山西属于和平分手。如今斯科拉加盟上海,他将与弗雷戴特组成攻击力超群的外援组合。而他们能将上海队带到什么高度,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