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20人参赛名单公布 张玉宁韦世豪等7名国脚领衔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中国足球队官方公布了2018亚运会男足大名单。这份名单在最后一刻进行了3人的调整,最终的20人名单中,包含张玉宁、韦世豪等7名国脚。

由于伤病等多方面原因,U23国足的20人大名单几经变动。该年龄段国家队此前的中场核心张修维无缘亚运。球队一度担忧的边后卫位置,最后一刻参加集训的李帅同样落选,此外,参加最后一期集训的张华晨(上海上港)、黄政宇(广州富力)、李铮(梅州客家)、巴顿(北京国安)、丛震(上海申花)、南松(韩国富川)和胡睿宝(广州恒大)也落选了最终名单。徐友刚、龙成和周煜辰最后时刻入围。

在这份20人名单中,何超(长春亚泰)、刘奕鸣(天津权健)、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邓涵文(广州恒大)、韦世豪(北京国安)、张玉宁(荷兰海牙)、黄紫昌(江苏苏宁)都曾入选过里皮执掌的国家队。

同时,球队也公布了队员号码,张玉宁穿上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韦世豪领到了自己钟爱的7号,10号归属恒大小将唐诗,队长何超穿上了象征主力中场的8号,国脚黄紫昌继续穿着热身时的13号球衣。

亚运男足比赛,里皮也会现场观战。

中国国家U-23男子足球队出征名单

门将:1-陈威、12-周煜辰;

后卫:2-李海龙、4-刘洋、19-刘奕鸣、5-高准翼、14-龙成、17-徐友刚、20-邓涵文;

中场:3-陈哲超、6-姚均晟、8-何超、15-张源、18-曹永竞;

前锋:7-韦世豪、9-张玉宁、10-唐诗、11-陈彬彬、13-黄紫昌、16-冯伯元。

张玉宁领衔亚运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