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安1-0苏宁 张稀哲破僵谢鹏飞中框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在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国安坐镇工体迎战苏宁。虽然顾超上半场连续做出精彩扑救,但难阻第22分钟张稀哲为国安打破僵局,第41分钟,谢鹏飞的射门击中门框,苏宁做客1-0落后进入下半场。

苏宁战国安

开场1分钟,张稀哲将球送入禁区,索里亚诺卸球时未能将球停稳,皮球落到于大宝的面前,但于大宝小禁区前沿的一脚劲射,居然直接奔着边线而去。

第10分钟,比埃拉拿球交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突然直塞给右路插上的姜涛,苏宁防线将姜涛漏得一干二净,姜涛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张稀哲大禁区内的推射未能打上力量,尽管苏宁后卫解围未能碰到皮球,但顾超还是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姜涛,姜涛底线附近传中,但皮球太靠近球门,顾超跃起将球没收。

第17分钟,吉翔禁区前沿突然送出挑传,吴曦从国安2名中后卫之间插上,不过最后的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这波进攻结束后,苏宁做出了人员调整,谢鹏飞登场替下U-23小将张凌峰,由于苏宁只有2名外援,本场的U-23球员登场任务已经完成。

第2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将皮球挑传送入禁区,比埃拉小角度拿球的劲射被顾超扑出,但皮球落下来后继续被国安控制,雷腾龙近距离的补射,又一次被顾超神奇化解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强行突破杨笑天杀入禁区,随后倒三角传球送到大禁区,张稀哲插上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顾超视线被挡,未能完全做出扑救动作,只能目睹皮球入网,国安打破僵局,1-0,这也是张稀哲本赛季的中超首球。

第26分钟,国安的攻势再来,奥古斯托禁区前沿送出致命直塞,眼见索里亚诺禁区左侧肋部可以直接获得面对顾超的机会,吉翔回防抢先一步将球破坏,苏宁门前风声鹤唳。

第29分钟,吉翔右路弧线球传中,前点的博阿基耶头球摆渡,后点吴曦面对郭全博不停球直接侧身凌空抽射,但可惜未能将球压住,偏出远端立柱,这是苏宁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第36分钟,姜涛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于大宝,于大宝背身拿球被杨博宇撞倒,韩国主裁金宇成向杨博宇出示黄牌警告,国安获得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比埃拉操刀主罚,皮球打在谢鹏飞的头上出了底线。

第41分钟,苏宁后场长传直接送到国安禁区前沿,埃德尔背身拿球,谢鹏飞左路快速插上后,埃尔德将球顺势交给谢鹏飞,谢鹏飞杀入禁区面对郭全博的射门直奔上角,但皮球不走运击中横梁弹出,苏宁错失扳平良机。

第43分钟,吉翔右路传中,郭全博出击将球击到禁区前沿,但皮球却落到谢鹏飞的面前,谢鹏飞拿球直接抽射,被池忠国用后背将球挡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18-金泰延、24-张瑀、30-雷腾龙、28-姜涛;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23-比埃拉;

前锋:9-索里亚诺、19-于大宝

替补:1-侯森、2-郑一鸣(U-23)、8-朴成、11-胡延强、15-刘欢、20-王子铭(U-23)、26-吕鹏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6-杨博宇(36’黄牌)、28-杨笑天、12-张晓彬;

中场:3-田依浓、18-张凌峰(U-23;第17分钟 11-谢鹏飞)、22-吴曦、24-吉翔;

前锋:9-埃德尔、38-博阿基耶

替补:5-周云、11-谢鹏飞、16-高天意(U-23)、23-李海涛(U-23)、27-杨家威、33-汪嵩、37-梁金虎(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