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马德里宣布特奥加盟皇家社会 租借期一赛季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宣布法国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租借加盟皇家社会,租借至2019年6月30日。

皇马和皇家社会同时宣布,法国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以租借方式加盟皇家社会,而这名法国后卫已经通过体检,将在未来几日正式亮相。

特奥-埃尔南德斯出生于法国马赛,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2016年被马竞租借至阿拉维斯,表现出色被皇马看中。去年7月皇马与马竞达成协议,特奥埃尔南德斯加盟银河战舰,签约6年。

在皇马的第一年里,特奥出场23次,但总体表现低于预期,被租借至皇家社会,皇马希望这名法国后卫能在租借期间找回他当年在阿拉维斯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20岁的特奥不仅能踢左后卫,还可以踢中后卫,著名媒体《马卡报》认为他将是下一个拉莫斯。

(康师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