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一方1-0富力 卡拉斯科助攻穆谢奎凌空斩

腾讯体育讯 8月10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34分钟,穆谢奎接到卡拉斯科的助攻,凌空抽射打破僵局。半场结束,一方暂时1-0领先富力。

第2分钟,在右路活跃的盖坦就送出妙传,穆谢奎反越位抢点,伸出大长腿准备射门,但还是无奈腿短了一点点,皮球在门前被富力门将程月磊摘得。

穆谢奎只恨腿短了点

第8分钟,盖坦前场右侧抢断李提香脚下球成功,顺势内切到禁区内爆射近角,程月磊倒地将球扑出底线。一方角球开出,外围的卡拉斯科左侧禁区角上得球低射,程月磊扑球脱手,杨善平抢得皮球准备补射,不过助理裁判示意杨善平越位在先。

盖坦射门程月磊扑出

卡拉斯科射门程月磊脱手

第10分钟,扎哈维前场接到队友传球轻巧的扣过了上抢的杨善平,将球分向右路,常飞亚后插上禁区内劲射,球被张翀扑出。

第21分钟,富力率先做出换人,用丁海峰换下了U23小将陈伟铭。

第25分钟,托西奇大脚解围踢空,穆谢奎机警地截得皮球甩开回追的弋腾和托西奇,转身杀入禁区斜射远角偏出。

托西奇失误穆谢奎射门

第27分钟,扎哈维禁区前背身拿球转身斜传,刚刚替补上场的丁海峰杀入禁区准备起脚射门时,球被回追的汪晋贤干扰了一下,雷纳尔迪尼奥起脚射门,张翀站位良好将球封堵出去,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雷鸟越位在先。

雷鸟被判越位

第34分钟,卡拉斯科左边路横敲,穆谢奎停球后顺势半转身凌空抽射,由于球速过快,程月磊虽然做出扑球动作但于事无补,球呼啸着直入网窝,一方1-0取得领先。

穆谢奎世界波破门

第39分钟,卡拉斯科带球长途奔袭至前场交给队友,盖坦禁区弧顶低射,球被程月磊没收。

卡拉斯科长途奔袭传球

第40分钟,丁海峰左路45°传中,扎哈维禁区内回头望月攻门,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扎哈维头球偏出

半场结束,一方暂时以1-0领先富力。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16-秦升、31-杨善平、8-朱挺;

中场:10-卡拉斯科、12-周挺、9-盖坦、26-崔明安;

前锋:39-穆谢奎、20-汪晋贤(U23);

替补:19-于子千、13-王耀鹏(U23)、14-闫鹏(U23)、21-刘映辰、22-董岩锋(U23)、29-孙铂、33-赵学斌;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托西奇、35-李提香;

中场:40-陈伟铭(U23)(第21分钟 11-丁海峰)、23-卢琳、10-雷纳尔迪尼奥、4-张功、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9-常飞亚;

替补:25-韩锋、11-丁海峰、17-张晨龙、19-姜积弘、26-马俊亮(U23)、29-肖智、32-陈志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