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猛攻穆谢奎只恨腿太短 卡拉斯科低射程月磊脱手险酿错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中超第17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开场后主队大连一方接连展开攻势,盖坦和卡拉斯科的射门都颇具威胁。最终大连凭借穆谢奎的三个进球,3-0战胜富力。

刚刚开场2分钟,在右路活跃的盖坦就送出妙传,穆谢奎反越位抢点,伸出大长腿准备射门,但还是无奈腿短了一点点,皮球在门前被富力门将程月磊摘得。

穆谢奎只恨腿短了点

第8分钟,一方卷土重来,这次是富力后卫李提香在右路拼抢时没能将盖坦的皮球抢下,盖坦拿球后一个转身,带球到大禁区右侧,起左脚射门,好在富力门将程月磊注意力集中,将此球扑出底线。

盖坦射门程月磊扑出

第9分钟,一方开球角球,卡拉斯科左路大禁区附近左突右晃后起脚低射,程月磊扑球脱手,门前的一方队员杨善平上前抢点,准备补射,不过此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杨善平越位在先。

卡拉斯科射门程月磊脱手

从比赛前15分钟的情况看,主队大连一方显然攻击欲望更强一些,大多数时间都压着富力在组织进攻,不过临门一脚还缺乏准头。随后的比赛时间,大连一方则是连续破门,穆谢奎上演帽子戏法,最终3-0战胜富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