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和蒂亚戈个人已达成协议 球员愿和洛佩特吉合作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西班牙《零点电台》带来一则重磅消息,皇马已经和蒂亚戈本人达成了一致,而且拜仁同意和银河战舰展开谈判,球员本人也愿意和洛佩特吉共事,因此,皇马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签下蒂亚戈。

本周,皇马放走了克罗地亚人科瓦契奇,虽然这名球员是租借离队,但是《马卡报》透露,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对于放走科瓦契奇并不怎么满意,他要求俱乐部重新签入一名中场。西媒透露,拜仁的蒂亚戈、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和尤文的皮亚尼奇都是他们的目标,但是看起来,皇马最有希望签下蒂亚戈。

《零点电台》爆料,皇马甚至已经和蒂亚戈谈妥了加盟事宜,在这名球员的转会上,拜仁的态度也让皇马意外,德甲豪门一改之前在莱万转会、J罗租借回归事宜上的强硬,他们愿意和皇马展开谈判。

西媒还指出,蒂亚戈愿意和洛佩特吉进行合作,此前两人在西班牙U21以及成年国家队都有合作,蒂亚戈算得上是洛佩特吉的爱徒。随后,西媒又跟进报道称,蒂亚戈在拜仁不开心,渴望加盟皇马。目前银河战舰的报价在4000万-5000万欧元之间,球员的父亲兼经纪人马津霍将负责这次转会的谈判。如果蒂亚戈加盟皇马,那么这名西班牙中场将反戈旧主巴萨,相信这是加泰罗尼亚豪门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虽然《零点电台》非常乐观的看待皇马引进蒂亚戈的交易,但是巴萨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却指出,截止到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五中午,皇马并没有接触蒂亚戈,而球员身边的人也没有四处推销西班牙中场。西媒还透露,拜仁主帅科瓦奇曾经和蒂亚戈进行对话,而后者被告知,会成为拜仁的重要一员。对于主帅送出的定心丸,蒂亚戈非常满意,他目前的重心放在了为拜仁备战新赛季上,而不是考虑转会皇马的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