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官宣尼克尔森加盟 上赛季在广东场均22+8

尼克尔森加盟福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0日,福建男篮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新赛季两名外援的签约工作,上赛季效力福建队的拉斯·史密斯,以及上赛季效力广东队的安德鲁·尼克尔森,将成为福建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安德鲁·尼克尔森(Andrew Nicholson),1989年12月8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加拿大职业运动员,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2012年第一轮1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5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尼克尔森场均出战14.3分钟,得到6.0分和3.0篮板,命中率高达46.7%。17-18赛季尼克尔森效力于CBA广东男篮,场均22.2分,8.2次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3%。

拉斯·史密斯上赛季则在福建队效力,他上赛季代表福建男篮出战3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3.6分、6.9个篮板、6.9个助攻和1.9个抢断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NBL的比赛中单场砍下81分

“新赛季,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期待尼克尔森和拉什史密斯所组成的内外线组合帮助球队冲击更优异的成绩。以更好的表现回馈广大热爱福建SBS浔兴男篮的球迷朋友们!”福建队在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福建队老将周启新刚刚宣布,自己将在新赛季离开福建队。同时福建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目前也并没有最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