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希望净打时间长一些 拿下3分留在争冠行列

腾讯体育8月10日上海(文/李旭)“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三分,继续留在争冠行列。”胡尔克展望上海德比。

上轮联赛,上港在客场一球不敌大连,胡尔克显然对于这场比赛无法释怀。“上一场比赛的净打时间有点短,比赛一直因为各种原因中断,没有展现出足球的魅力,没有把快乐带给球迷。”胡尔克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双方都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净打时间长一点。”

谈及备战情况,胡尔克说:“虽然备战时间有些短,但是效果不错。德比很重要,所有人都充满了斗志,球员要做的就是按照主教练的战术来执行。”

尽管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上港在虹口获胜,从整体实力来看,上港也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胡尔克提醒队员们德比是不一样的比赛,“德比就是德比,每个人的表现欲会特别强。我们要拿下三分,继续保持在争冠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