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谈考神赴勇士爆粗口 不认为对手不可击败

腾讯体育2018-08-10 16:22

腾讯体育讯 迈克尔-比斯利接受了《露天看台》专访,谈及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勇士一事,比斯利大爆粗口。不过,比斯利表示,他并不认为勇士是不可击败的。

迈克尔-比斯利

今夏考辛斯成为自由球员,因为上赛季遭遇跟腱重伤赛季报销的缘故,考辛斯今夏得到的报价合同不多,最终他选择了1年530万美元加盟勇士。考辛斯的选择震惊联盟,毕竟勇士过去4年3次夺冠,实力已经极其强大。

“我觉得考辛斯签约勇士真TMD是狗屎,”比斯利笑着爆粗口说,“不,我就是开个玩笑,我很惊讶,但是对于考辛斯而言,这是最好的选择。他刚刚遭遇了一次伤病,市场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去勇士打球给了他一个机会重新评估到底赢球文化是怎样的。而对于勇士而言,我跟其他每个人的想法一样,该死的,他们得到了考辛斯?他们用贾维尔-麦基担当中锋就拿了两个冠军,麦基离开后,他们用考辛斯取代麦基?拜托,哥们。”

“不过,最终,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们打球的方式一样,我不认为他们是不可击败的,我们必须得去研究战术寻找办法击败他们。”

比斯利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很多关于湖人的话题,今夏比斯利加盟了湖人,湖人现在的阵容搭配有些奇葩,在这个三分时代,湖人今夏引进的球员除了詹姆斯外都不具备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谈及湖人能否跟上时代,比斯利说道:“我觉得,如果你看看我们队里每个人过去所扮演的角色,你能发现,他们没被要求去投三分。你看,兰斯-斯蒂芬森跟保罗-乔治搭档,朗多跟雷-阿伦搭档,詹姆斯不会干坐在那里等着别人给他制造机会。我不会说我们能投出50%的三分命中率,但是如果你看看我的命中率,你会发现我的三分命中率压根不算差,事实上我的数据很好。我觉得我们都是足够聪明的球员,知道如何以正确方式打球。”

比斯利还透露,他没想到詹姆斯会在今夏选择加盟湖人,他说道:“我百分百没想到他会加盟湖人,我本来以为他去76人比较说得通,我以为他会去那种已经有夺冠拼图的球队,这才说得通。”

新赛季的湖人有郎佐-波尔、朗多、詹姆斯这种高智商的球员,比斯利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他说道:“我们还没一起打过,我还不知道球队该如何融合在一起。但是,我的第一印象是,我们会跑起来打拉开空间,跟三个场均送出7+次助攻的球员合作是很罕见的,如果我们新赛季场均送出30次助攻,我不会惊讶。”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