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媒体公开黑詹皇 湖人成球哥之队可还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离开家乡球队骑士,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湖人。和2010年“决定1”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的选择,看起来能够被大多数家乡球迷所接受。

但请注意,“大多数”不代表“所有”,今天刊登于《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上的一篇文章,就因疑似“黑詹”,而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NBA昨天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首周、圣诞大战以及马丁-路德-金日的比赛赛程,随后,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又爆料称:詹姆斯会带领他的新东家湖人,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造访克里夫兰。

这将是詹姆斯今年夏天离开骑士后,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重归故里,因此克城当地媒体也是分外重视。其中老实人报的记者克里斯-费多尔就撰写了一篇报道,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

文章的内容并无多大问题,但标题却起得暗藏玄机——在这篇报道的正上方,用醒目的粗体字写道:“朗佐-波尔和湖人将于11月21日造访速贷球馆。”

副标题位置上,则是这样一行字:“前骑士球员詹姆斯预计也会出场。”

瓦特?感情湖人是二年级生朗佐-波尔的球队,而詹姆斯只配占个副标题么?

您也许会善良地认为,记者可能只是想要“皮”一下吧?或许如此,但客观上,这却让很多人感到了不舒服,觉得为克城赢得史上首座NBA总冠军奖杯的詹姆斯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社交媒体上吐槽之声也是不绝于耳。

不知是迫于压力,还是良心有愧,Cleveland.com网站(老实人报的在线媒体)后来对这篇报道进行了更新,将标题修改成了更为规矩的:“勒布朗-詹姆斯会在11月21日作为湖人一员重返克里夫兰。”

至此,这起风波才算是告一段落。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