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弃帅进韩国选帅名单 曾带葡萄牙踢世界杯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虽然保罗-本托在重庆斯威的执教以失败而告终,但这位葡萄牙教头似乎仍然有机会留在亚洲淘金。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韩国国家队已经向保罗-本托发出了邀请。

报道中表示,韩国足协将不久前从重庆斯威下课的保罗-本托列入国家队新帅的候选名单,并且已经向他递交了一份报价。保罗-本托拥有国家队执教经验,他曾执掌葡萄牙队教鞭四年,带队参加过2012欧洲杯、2014世界杯等大赛。

前重庆队主帅保罗本托进入韩国队的选帅名单

这位49岁的葡萄牙教练去年12月挂帅重庆斯威,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亚洲执教。不过他的中超经历不到8个月就宣告结束,因为战绩不佳,他在上个月尴尬下课。在保罗-本托执教期间,重庆斯威征战中超的成绩是4胜2平7负。

外媒截图

自展开选帅以来,已经有不少名帅与韩国队帅位传出绯闻,比如前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伊朗队主帅奎罗斯等等,最近又和西班牙教练弗洛雷斯联系在一起。韩国足协计划在本月内结束新主帅的选拔工作,新帅将组建新一期的国家队备战下月和哥斯达黎加、智利队的热身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