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东前外援将加盟福建 上赛季交手曾砍43+6

曝尼克尔森继续征战CBA

北京时间8月10日讯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广东队的大外援尼克尔森新赛季将加盟福建队。

尼克尔森今年29岁,身高2.06米,体重113公斤,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上个赛季,尼克尔森加盟广东队和易建联组成内线组合,整个赛季,他代表广东队参加了46场比赛,在场均34.3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可以为广东队贡献22.2分8.3个篮板。

在常规赛客场击败福建队的比赛里,尼克尔森独得43分6个篮板,三分球8投5中,表现非常不错。

今年夏天,广东队选择和前北京队大外援莫里斯签约,替代了上赛季的大外援尼克尔森,最终,尼克尔森选择加盟福建队。

根据亚洲篮球网之前的报道,福建队已经续约了上赛季的小外援拉斯-史密斯,随着引进尼克尔森,福建队下赛季的外援组合也就此确定。

福建队今年夏天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引援,在主教练范斌加盟青岛队后,他们在本土球员方面没有什么动作,在确定双外援组合之后,福建队也需要对本土阵容进行一定的升级,才有望在下赛季保持一定的竞争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