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队有望整体提速 霍华德成攻防转换加速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NBC体育报道,新赛季华盛顿奇才将会继续提速,而这其中新近加盟球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会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尤其是霍华德抢到篮板后的一传将会是奇才发动快攻的关键。

奇才队新援霍华德

自奇才得到约翰-沃尔后,球队一直希望在这名速度奇快后卫的率领下加快球队的进攻节奏,只不过最近几年奇才并没有获得一个很好的篮板手,而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让奇才终于看到了彻底提速的希望。

霍华德在联盟历史总篮板榜上高居第15位,上赛季还成功超越了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克尔-奥尼尔,包括丹尼斯-罗德曼、帕特里克-尤因、大卫-罗宾逊、本-华莱士这些曾经的篮板高手,都已经被其超越。虽然年纪增大,不过霍华德的篮板球威力依然不减,上赛季他场均依然可以摘下12.5个篮板,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三。

因此奇才队非常期待下赛季霍华德能够抢到篮板后一传给沃尔,利用沃尔的速度进行反击,身边再加上比尔、波特、莫里斯这些球员,奇才终于实现整体提速的目标。

“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篮板手,他可以让我们攻防转换加快,让球队第一时间打起反击。”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道,“我们一直希望打快,但是如何才能打快呢?等到球进网了,或者慢慢运球出三分线,那肯定快不了,你必须先做防守,然后抢到篮板发动快攻,这才是最快的。”

而霍华德也非常清楚自己新赛季在奇才队应该担任怎样的角色。

“我非常清楚在这支球队我一定要跟上沃尔和比尔等人的节奏,我还是挺期待的,我自认状态还处于最佳,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还被媒体关注的原因,”霍华德说道,“我的父亲曾经做过田径教练,所以我之前可没少练跑步,这个夏天我继续在做这方面的训练。”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