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一年合同签一控卫 火箭弃将成功再次就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Yahoo!体育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骑士和控球后卫以赛亚-泰勒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骑士队新援以赛亚-泰勒

在过去的一周里,骑士一直在想办法补强控球后卫位置,如今他们这一愿望得以实现。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和泰勒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泰勒现年24岁,他身高1.91米、体重77公斤,来自得克萨斯大学,是2016年的落选秀。在2016年6月24日,泰勒与火箭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在2016年10月17日便被裁员;在2017年2月28日,泰勒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非保障合同,不过同年10月14日他再次被火箭裁员。

2016-17赛季,泰勒仅为火箭打了4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场13分钟,得到0.8分、0.8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14.3%。

在2017年10月17日,泰勒以一份双向合同加盟老鹰,上赛季他代表老鹰出战67场比赛(9场首发),期间在场均1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6分、3.1次助攻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提升到41.8%。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