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再战职业高球赛 首轮71杆比去年提升3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再次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在2018年艾莉梅精英赛首轮比赛中,他打出了71杆超标准杆1杆的成绩,比他去年首轮的成绩提高了3杆。

库里无疑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但是他似乎并不满足于只在篮球场上展示自己不可思议的准确度。

库里在今年夏天再次把自己的天赋带到了高尔夫球场,因为他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高尔夫球技,一旦他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那么他的高尔夫球技就可以派上用场。

在2018年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首轮比赛中,库里的表现给观察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打出了71杆超标准杆1杆的成绩。NBA记者亚历克斯-迈尔斯忍不住在推特中赞叹道:“库里的表现是非常惊人的,比他两次获得NBA常规赛MVP更让我印象深刻。”

目前库里并列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15位,这虽然不是一个很高的排名,但是他的高尔夫球技真的在进步。在去年该项赛事的前两轮比赛中,库里都是打出了74杆超标准杆3杆的成绩。

库里在2017年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当时他得益于赞助商发的外卡。即使库里再一次在这项比赛中无法继续前进,但是对于一名篮球运动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印象深刻了。

库里是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他甚至表示退役后会考虑投身于这项运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