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西部厮杀再起 新赛季常规赛全部日程明日正式公布

腾讯体育讯 NBA记者David Aldridge爆料,NBA官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4点(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4点)公布2018-19赛季的常规赛完整赛程以及全国直播比赛日程表。

2017-18赛季的揭幕战可谓“押宝成功”,凯尔特人、骑士、火箭以及勇士四支参与揭幕战的球队成为了NBA上赛季走到最后的球队。而在此前公布的常规赛首周日程中,新赛季揭幕战安排了76人对阵凯尔特人以及雷霆对阵勇士两场比赛。

除去常规赛首周的日程之外,两大重要节庆马丁路德金日和圣诞节的比赛安排也已经公布,圣诞大战共五场比赛,包括雄鹿对阵尼克斯、雷霆对阵火箭、76人对阵凯尔特人、湖人对阵勇士以及开拓者对阵爵士;而马丁路德金日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鹈鹕对阵灰熊、火箭对阵76人以及勇士对阵湖人。

据悉,2018-19赛季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进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