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泰达是一支强队 卡兰加能否出场待定

中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018-08-10 08:15
0评论 收藏

8月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张外龙、队长顾操参加并接受现场的记者采访。

张外龙表示:“首先,因为路途延误到场向各位道歉!队员们目前以身体恢复为主,状态很不错。相信与泰达的这场比赛会打出建业的风采,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之后顾操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上一场跟权健的比赛,我们提升了自己的信心。泰达拥有实力强劲的外援,比如阿奇姆彭,包括伤愈归来的米克尔,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是不会放松的,也会全力以赴”!

最后有记者对张外龙做了提问:

Q:据说卡兰加明天可以复出了,对于前场外援的取舍,您是如何考虑的?

A:我们前场的三个外援都是实力出众的球员,他们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彼此也很融洽。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根据队医和体能教练的反馈以及球员自身的状态来决定怎么排兵布阵。

Q:我们都知道建业上一场对手天津权健的阵容不齐,本次对手天津泰达人员完整,建业是否有像对权健那样的信心来对战泰达?

A:天津泰达是由出色的国内球员以及国外球员组成的强队,上一场跟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反败为胜。面对这样的强手,一是要全力以赴备战,二是要更有信心来迎接比赛,会以100%的状态去打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