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卡福正式签约鹈鹕 2015年探花秀将辅佐浓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贾利尔-奥卡福。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奥卡福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的第一年为部分保障,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奥卡福身高2米11、体重125公斤,来自杜克大学,上赛季他分别效力于76人(打了2场比赛)和篮网(打了26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3分和3个篮板。

奥卡福是2015年的探花秀,他新秀赛季表现抢眼,场均能拿到17.5分和7个篮板,成功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但由于在训练中不够努力,加上76人天赋大个子太多,场外还麻烦缠身的他逐渐失去了76人的信任,在上赛季被交易至篮网。

今年夏天篮网没有与奥卡福续约,他成为自由球员。如今奥卡福得到了鹈鹕抛出的橄榄枝,得以继续留在NBA,并有机会辅佐安东尼-戴维斯,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