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下季湖人将大翻身 但最可能陷入混乱

腾讯体育讯 ESPN夏季预测系列继续更新,今天ESPN专家团预测了新赛季哪支球队能取得最大进步,还预测了新赛季最可能陷入混乱的球队,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均排在了第一位。

新赛季翻身球队

1.湖人

总分121分 第一选票率72.7%

为何专家团会认为湖人取得最大进步?这一点毫无疑问,因为詹姆斯的伟大是不需要解释的。虽然专家团对于湖人其他几笔引援并不看好——湖人引进的几个球员没有一人外线进攻能力强——但别忘记,湖人的年轻球员新赛季会继续进步。

郎佐-波尔已经展示了出色的防守直觉,布兰登-英格拉姆上赛季面对勇士拿下过生涯新高的32分,他有望打出一个高效的赛季,库兹马已经证明了为何他可以成为湖人前进路上的重要拼图。跟詹姆斯一起打球只会激出最棒的他们,如果这能成真,那么季后赛湖人虽然年轻,但仍能闹出点动静。

2.灰熊

总分32分 第一选票率12.1%

灰熊将迎回健康的麦克-康利,再加上全身心投入的马克-加索尔,灰熊本身已经不容小觑。但是,灰熊还得到了今年新秀中防守最好的球员贾伦-杰克逊,他们引进了凯尔-安德森,搭建了一套更加全面的阵容。灰熊还引进了坦普尔,坦普尔是个外线投射精准的防守悍将。悄无声息间,灰熊找回了昔日的强大防守,如果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能重返季后赛,千万别惊讶。

3.独行侠

总分24分 第一选票率6%

独行侠终于得到了德安德烈-乔丹,独行侠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员是东契奇,他被很多专家视作今年选秀最好的球员。独行侠的阵容中会包括一群年轻球员,比如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他们还有诺维茨基、马修斯、小乔丹这样的老将。如果东契奇和小乔丹在挡拆中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有理由相信独行侠会比上赛季赢更多比赛。

4.雄鹿

总分21分 第一选票率6%

上赛季雄鹿经历了各种动荡,布莱德索加盟,基德下课,贾巴里-帕克伤愈回归,但新赛季雄鹿将更加稳定,麦克-布登霍尔泽到来后,雄鹿有望打造更稳定的进攻,他们有布鲁克-洛佩兹、伊利亚索瓦、迪文岑佐拉开空间。不过,雄鹿还得提升防守,若能做到这点,阿德托昆博有望生涯首次杀进季后赛第二轮。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队:掘金、太阳、篮网、马刺、凯尔特人、公牛、爵士、尼克斯、活塞、鹈鹕、魔术。

最混乱球队

1.湖人

总分75分 第一选票率27.2%

詹姆斯的存在令湖人可能会出现一些戏剧性的东西,当你签下本星球最好的球员,现实就是如此。但是,湖人引进了斯蒂芬森、朗多、麦基、比斯利,这些球员都有强烈的个性。如果湖人缺席季后赛,如果朗多取代波尔首发……系好安全带吧。

2.奇才

总分67分 第一选票率33.4%

上赛季奇才更衣室已经有矛盾,尤其是沃尔和戈塔特之间。今夏奇才引进了德怀特-霍华德,他有可能带来更多闹剧。沃尔说他要激发出霍华德的最强威力,但他同时也承认,自己从霍华德的前队友那里听到了不少关于霍华德的评价。考虑到霍华德之前的历史、奇才现在这套阵容,奇才不是没可能出现内部矛盾。

3.森林狼

总分55分 第一选票率24.3%

表面上森林狼处在很好的位置上,上赛季他们终结了连续14个赛季没进季后赛的尴尬,但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吉米-巴特勒的续约情况不明,维金斯又没有打出符合顶薪水准的表现。之前还有报道说,维金斯和唐斯以及其他队友之间有些矛盾。

4.火箭

总分11分 第一选票率6%

卡梅隆-安东尼加盟火箭,他跟麦克-德安东尼能相处融洽吗?他如何填补防守悍将阿里扎的空缺?安东尼已经表态,他不会打替补,看上去新赛季安东尼会打首发,但作为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之后的第三选项,他会作何回应?

其他得到选票的球队:快船、开拓者、国王、猛龙、骑士、马刺、活塞、尼克斯、太阳、公牛、勇士、鹈鹕、魔术、76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