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阿兰要求离开恒大 卡帅言而无信令他不满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由于本赛季在恒大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巴西前锋阿兰希望尽快离开中超,他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离队意愿。

阿兰本赛季出场14次打进12球,虽然效率依然不俗,但出场时间却没有保证,尤其是在中超他只得到4次出场机会,当然和停赛8场也有关系。而在塔利斯卡加盟后,阿兰也彻底沦为第4外援。巴西媒体透露,阿兰对自己在恒大的处境十分不满,他正在寻找新的下家。

塔利斯卡的出色表现让阿兰在恒大阵中失去了位置

根据“环球体育”得到的消息,阿兰已经要求恒大俱乐部与潜在下家展开谈判。最近有多家俱乐部表达了引进阿兰的兴趣,包括德国和奥地利的俱乐部。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也有中国俱乐部想买阿兰,不过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欧洲的转会窗口将于8月31日关闭,阿兰的转会还有相对充足的操作时间。

巴西媒体截图

弗鲁米嫩塞和弗拉门戈等巴甲球队也在关注阿兰的动态,但是目前返回巴甲存在比较大的困难,薪水是主要障碍。阿兰与恒大的合同将在明年1月到期,如果恒大此时不出售,这位29岁巴西射手可以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

巴西媒体表示,阿兰在世界杯期间就向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达过离队的想法,而卡纳瓦罗承诺会给他更多的机会,这让他同意留下。不过卡纳瓦罗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这令阿兰非常不满。加上塔利斯卡加盟后如日中天,阿兰也意识到自己在恒大已失去了位置。(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