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曾以为无缘加盟湖人 我是球哥超级粉丝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当迈克尔-比斯利以1年350万美金的合同签约湖人时,很多人都对这笔操作感到惊讶,其实,就连比斯利本人都没料到这件事会发生。

勒布朗-詹姆斯签约湖人后,像科怀-莱昂纳德、德马库斯-考辛斯这样的名字不断被提及,他们都曾经被看作是有望在湖人搭档詹皇的球员。当然,最终这些球星的位置被朗多、史蒂芬森、麦基和比斯利取代了。

在接受Bleacher Report采访时,比斯利坦言就连自己都没想到会和湖人签约。“老实说,当他(詹姆斯)决定去洛杉矶后,我已经把湖人从脑海里划去了,他们拥有年轻的核心,阵容名单也有些拥挤,我想着‘好吧,这可能是我错过的又一艘船了’,但我的经纪人显然留了一手。”

湖人之所以签下比斯利,在于“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喜欢比斯利在场上的贡献。2017-18赛季,效力于尼克斯的比斯利场均只打22.3分钟,却能拿下13.2分5.6篮板1.7助攻的数据。

比斯利不排斥打替补,他也很熟悉勒布朗-詹姆斯,两人曾经在热火当过队友。这些因素,都有利于他更快地融入湖人的体系。

现在,各大媒体对湖人阵容的实力多有质疑,甚至有预测认为他们无法晋级明年的季后赛。对于这些言论,比斯利说:“各大投票显示,我们现在是一种出局的状态。但我认为只要我们愿意在身体和精神上足够投入,做好牺牲的准备,我们就是一支可以掌握自己命运的球队。我不会很无礼地说我们要赢25个总冠军或者75场比赛,但这支球队的球员想要打篮球,想要努力去工作,想要赢球,这一切让我很有信心。等赛季结束时,我认为我们可以达到预期。”

比斯利还称赞了球哥,表示自己是球哥的超级粉丝。“我是朗佐(波尔)的超级粉丝,”比斯利说,“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批评他,他在新秀赛季差不多场均11分7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当然,他的命中率有点低,但你们都觉得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能投篮,其实,他们俩的三分命中率差不多(注:球哥还略高于韦少)。两年前,布罗格登场均10分3篮板就能拿下最佳新秀,为什么11分7篮板7助攻反而成了所谓的‘水货’?”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