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从未刻意招募詹皇 他若来76人也是我控球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76人前锋本-西蒙斯谈到了詹姆斯的话题,他表示,詹皇加盟湖人是一个非常棒的决定。同时,西蒙斯也表示,即便勒布朗来到76人,球权仍然会掌控在自己手中。

詹姆斯和西蒙斯

尽管76人今夏非常希望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但本-西蒙斯并没有去积极的招募詹皇,在生活中,西蒙斯和詹姆斯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两人也共享一个经纪人。曾经,西蒙斯表示自己有兴趣和詹姆斯合作,但他并没有去积极充当说客,反而是保持着距离,在西蒙斯看来,他并不希望詹姆斯的决定变得复杂。

“当我知道这一消息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知道了。”西蒙斯在谈到詹姆斯加盟湖人时说道,“我的想法是顺其自然,让他自己做出选择,火箭、湖人和76人,他可以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我不方便插手太多,我不想去干扰别人的想法以及去向,但我为他的选择而感到高兴。”

西蒙斯认为,詹姆斯加盟湖人代表着勒布朗自己的意愿。“他根据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认为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履历令人惊讶,从克里夫兰到迈阿密,再回到骑士带领球队夺冠,最终又选择了湖人,这很棒,我真得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有机会,我想大多数人也会接受他这样的选择。”

詹姆斯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54亿美元的合同,76人也可以为他提供一份相同的合同,在7月底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对于和本-西蒙斯以及恩比德合作的可能性,自己曾严肃的考虑了很长时间,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湖人。

詹姆斯本来有望在76人组建三巨头,对此,西蒙斯也表示,费城对于勒布朗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我觉得,他喜欢我们的比赛方式,而且我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西蒙斯说道,“但我觉得,他考虑的东西不仅仅是球队的实力,而是更多考虑他个人的打算,我认为他做出了一个非常棒的决定。”

无论詹姆斯加盟哪支球队,他都会成为绝对的焦点,在此前一个赛季,湖人的焦点是英格拉姆、库兹马和球哥这些青年才俊,但在勒布朗加盟后,所有的注意力都聚焦在詹姆斯身上。

勒布朗喜欢将球掌控在自己手中,但本-西蒙斯却认为,即便詹姆斯加盟76人,自己仍然会是那个掌控球权的人。

当被问到是否会为勒布朗牺牲球权时,西蒙斯回答道:”不会的,如果他来到这里,球仍然会掌控在我的手中。”

西蒙斯随后进行了一番解释:“我的意思是,我只想按我自己的方式打,去尝试变得更好,这就是我能够去掌控的,如果他来到费城。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导师,就是这样,但对我而言,我想成为最好的球员,并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坚信我能够做到这点,所以,不论他来与不来,这都不会改变我在场上的心态。”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