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利奇宣布留任克罗地亚队主帅 带队征战国家联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克罗地亚足协官方网站消息,克罗地亚主教练达利奇决定继续执教国家队,他将带领球队征战欧洲国家联赛。

达利奇今年51岁,他在2017年10月执掌克罗地亚国家队教鞭,并带领球队打进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世界杯上,克罗地亚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中力压阿根廷获得小组第一,随后两场淘汰赛,克罗地亚接连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丹麦和东道主俄罗斯,半决赛2-1击败英格兰打进决赛,创造克罗地亚历史。遗憾的是,在决赛中,克罗地亚不敌法国队无缘夺冠。

世界杯结束后,达利奇并没有表态会继续留在克罗地亚执教,他反而是主动曝光了此前和克罗地亚足协的一些矛盾,并表示有可能会离开国家队。不过在和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交流后,最终达利奇决定留任。

苏克表示:“很高兴能够记住今年世界杯上的很多美好时刻,所有参与了这项工作的人都做的很出色,获得亚军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很高兴能够和达利奇进行讨论未来如何让国家队变得更好,我们将会共同争取新的胜利。”

达利奇说:“能够在所有问题上,和足协主席开诚布公的讨论是非常重要的,我要感谢苏克,我认为我们已经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我期待着新的挑战。”

8月20日,达利奇将会公布克罗地亚最新集训大名单,格子军团将在9月份迎来和葡萄牙的友谊赛,以及对阵西班牙的国家联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