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公布季前赛赛程:11天四战 和绿军交锋两场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官方今日公布了2018-19赛季的季前赛赛程,球队将在11天时间里打4场比赛,其中两战凯尔特人。

骑士新赛季的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打响,他们届时将会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在北京时间10月7日,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绿衫军。

在10月9日,骑士将会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在休息三天后,他们将会在13日客场挑战活塞,这也是骑士季前赛收官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被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主场进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正是毕业于密歇根州大,他曾经为母校捐款,这也是骑士首次在密歇根州大的布雷斯林中心打比赛。

骑士在2017-18赛季拿到了50胜32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4,他们在季后赛中过关斩将,一路杀入总决赛,但最终0-4遭遇勇士横扫。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湖人,克里夫兰新赛季物是人非,为了避免乐福明年夏天离开,骑士4年1.2亿美元将其留下,新赛季,乐福将会成为球队绝对核心,克里夫兰仍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成为季后赛的争夺者,不过,在2010-14年间,骑士在失去詹姆斯的情况下均未能进入季后赛,他们也希望在2018-19赛季改变这样的状况。

“如果你失去了一个如此出色的球员,你肯定不会像原来那么好,但我们仍然有能力去竞争,我们依旧拥有一个赢球的文化,这是勒布朗留下的宝贵财富,我们需要去利用这一点。”骑士总经理奥特曼说道,

季前赛,身为一把手的乐福将会如何带领骑士?这无疑将会成为一大看点。

附骑士季前赛赛程(以下为北京时间):

10月3日上午7:30,客场 对阵凯尔特人

10月7日上午7:30,主场 迎战凯尔特人

10月9日上午7:00,主场 对阵步行者

10月13日上午7:00,客场 挑战活塞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