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发送信息球员禁赛至年底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意甲联盟官方消息,帕尔马在新赛季不会遭到扣分处罚,俱乐部只需要支付2万欧元罚款。此外,给对手发送信息的卡莱奥被禁赛至今年年底,同时罚款3万欧元。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上赛季意乙帕尔马对阵斯佩齐亚的关键战开始之前,帕尔马前锋卡莱奥给效力于斯佩齐亚的两名前队友发送了短信,希望他们不要太拼,最终,那场比赛帕尔马以2-0的比分取胜,帕尔马也因此拿到了非常关键的三分。

在上个月,意大利足协认定卡莱奥的可疑短信违背了公平竞赛原则,最终给予帕尔马新赛季扣除5分的处罚。与此同时,卡莱奥被禁赛两年,还被处以2万欧元的罚款。但随后,帕尔马俱乐部就提出了上诉。

如今意甲联盟公布了帕尔马的上诉结果,帕尔马俱乐部将不再受到扣分处罚,只需要缴纳2万欧元的罚款。而对于卡莱奥的处罚也变为了罚款3万欧元,禁赛到今年年底。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