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佳宇玩单板滑雪十年如一 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十周年纪念日,众多体坛明星纷纷发文感慨十年变化,并展望北京冬奥。8月9日,这个热度并没有冷却,这一天,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银牌得主刘佳宇回顾了自己的奥运十年,并且对未来的北京冬奥有所展望。

刘佳宇夺得平昌冬奥会银牌

刘佳宇发文截图

刘佳宇写道:“十年,我参加过三届冬季奥运会。十年,从项目的零的突破到奖牌的实现。十年,之后的今天我依旧玩着我喜爱的单板滑雪以及各种户外运动,希望能把幸福传递分享到每个角落。望中国的冰雪事业全面开花,北京2022年冬奥会,让我们充满期待!十年耕耘,热血依旧!一起加油!”

体育人都以大赛时间点来计算时间与自己的生涯,十年,对一个人意味着多大的改变,对一个运动员更甚。刘佳宇用十年,参加了三届冬奥会,实现了中国雪上项目奖牌零的突破,放眼未来,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又是一个重大的时间节点,刘佳宇一直期待着那一刻,与我们一样。(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