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玉山赛-塞尔比爆冷4-5负桑坎姆 肖国栋挺进八强

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8-2019赛季斯诺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率先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轰出单杆破百,5-3淘汰老将汉密尔顿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鏖战5个小时,连救两个赛点后,4-5不敌泰国选手桑坎姆,爆冷止步第三轮,“金左手”威廉姆斯5-1轻取乔佩里,利索夫斯基救赛点5-4逆转威尔逊。

世界第一塞尔比本届玉山赛状态不理想,前两轮和斯莱塞、琼斯都是陷入鏖战险胜,在第三轮中遭遇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连胜罗德罗拉和瑞恩戴。比赛开局阶段塞尔比状态低迷,桑坎姆单杆65分胜出首局后,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2-0领先,第三局桑坎姆单杆86分制胜3-0领先开局,第四局塞尔比轰出单杆破百扳回一局,总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塞尔比胜出第五局总分来到2-3落后一局,第六局双方一路战成57-57平,争黑大战中塞尔比错失扳平总分的机会,桑坎姆打进黑球4-2拿到赛点。第七局桑坎姆一度距离胜利非常接近,61-20超分优势领先,塞尔比随后通过斯诺克追回比分,清台64-61逆转挽救赛点。第八局桑坎姆错失锁定胜局的咖啡球,塞尔比再救一个赛点总分4-4平。决胜局中桑坎姆上手连得34分后失误,此后两人战成38-38平在最后两颗红球上争夺,进入到彩球争夺阶段,桑坎姆顶住压力最后清台拿下这局,总分5-4爆冷淘汰塞尔比,挺进八强将对阵肖国栋。

中国名将肖国栋本届玉山赛状态出色,首轮5-1击败乔治乌第二轮5-0零封琼斯,在第三轮遭遇老将汉密尔顿,后者上轮1-4落后下5-4逆转淘汰梅希文。比赛首局一上来就进行的十分胶着,肖国栋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后2-0领先,第三局汉密尔顿单杆59分胜出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零敲碎打建立优势,超分拿下这局后2-2平。局间休息后,汉密尔顿胜出第五局3-2反超,随后肖国栋开始掌控局面,赢得第六局胜利后,第七局轰出单杆破百4-2领先拿到赛点,肖国栋没有丝毫松懈,拿下第八局胜利后,5-3淘汰汉密尔顿,挺进玉山赛八强。

名将威尔逊上赛季玉山赛亚军,本届赛事在第三轮遭遇近期势头强劲的利索夫斯基,比赛开局阶段利索夫斯基尽管进攻端表现强劲,但威尔逊屡屡在争彩阶段抓住机会,很快取得3-0的领先优势。利索夫斯基连扳两局后,威尔逊拿下第六局胜利4-2率先来到赛点,落后的利索夫斯基随后爆发强劲的战斗力,第七局完成两杆50+制胜,随后第八局单杆75分胜出,连救两个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双方一路缠斗至彩球阶段,威尔逊拼长台失误漏球,利索夫斯基上手赢得决胜局胜利,总分5-4逆转淘汰威尔逊。

上赛季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本届玉山赛表现出色,延期资格赛救赛点逆转克莱克斯后,进入正赛5-1击败尤森巴赫5-2战胜沃拉斯顿,在第三轮遭遇老将乔佩里,后者上轮5-4击败马奎尔。比赛中威廉姆斯延续本届赛事的强劲势头,前两局连续完成单杆60+制胜2-0领先,第三局乔佩里扳回一局,随后威廉姆斯再度连续两局单杆制胜4-1拿到赛点,第六局威廉姆斯96-8大比分胜出,总分5-1淘汰乔佩里强势挺进八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