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鹤棣带队夺小组冠军 获超级企鹅名人赛首发席位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Super3联赛火热开战。每周四、周日晚19:3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将上演精彩对决。红色原力联盟A组小组赛落幕,王鹤棣率领黑暗骑士团获得小组冠军,王鹤棣成为首位锁定2018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首发席位的参赛明星。

“道明寺”最爱詹姆斯

王鹤棣,他是《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被誉为中国娱乐圈最具潜力的新人之一,在偶像光环背后的他,是一位热爱篮球的运动男孩。

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王鹤棣透露他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打篮球,篮球已经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王鹤棣是詹姆斯的铁粉,他喜欢詹姆斯的球技,更欣赏詹姆斯百折不挠的精神,无论能否夺冠都全力以赴。

“我最喜欢詹姆斯,他是NBA现役第一人,他对于篮球非常执着,全力以赴为球队贡献好的表现,”王鹤棣说,“詹姆斯对于篮球的热爱,他的职业精神,都给我启发。我小时候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自从接触篮球之后,这项运动不但带给我更好的体魄,还有很多精神方面的东西,将篮球场上的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用这种精神去面对挑战。”

出战Super3联赛夺取小组冠军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开启,Super3联赛战鼓敲响,王鹤棣作为队长加盟红色原力联盟黑暗骑士团,与颜行书、禾浩辰、王子瑞联手出战。黑暗骑士团的队名是王鹤棣起的,是向詹姆斯在骑士的辉煌致敬,骑士是詹姆斯NBA生涯效力最长时间的球队,黑色则是詹姆斯在2016年总决赛抢七时穿的球衣颜色。

“特别兴奋和激动,”王鹤棣谈到加盟Super3联赛时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比赛,十分开心,能够将我热爱的运动和工作结合在一起,这是难得的机会。”

Super3联赛高手云集,每队都配备一名专业球员,演艺界明星也都是篮球达人,比赛水准很高,对抗十分激烈,每场球都杀得难解难分。黑暗骑士团在小组赛首战遭遇周锐领军的8号海岛,王鹤棣作为队长冲锋在前,一对一胯下运球变向刺破防线,冲到篮下假动作晃开防守者上篮打进获得满堂彩。

黑暗骑士团与8号海岛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比赛进入金球制胜,黑暗骑士团的专业球员王子瑞补篮绝杀,黑暗骑士团涉险过关。黑暗骑士团第二场对苏醒领衔的海盗,再度杀入金球决胜局,海盗的专业球员翟逸罚球绝杀,黑暗骑士团遗憾告负。

根据Super3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4支球队中只有1支晋级淘汰赛,这意味着黑暗骑士团的第三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出线,而他们的对手是A组实力相当强劲的狂暴白熊。这场球可谓是打光子弹拼刺刀,双方球员都毫无保留竭尽全力,王鹤棣作为队长起到带头作用,先是低位策应妙传颜行书上篮,然后自己胯下结合背后运球,连续变向晃开防守者,突破上篮打进,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观赏性和实用性兼备。

在王鹤棣和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黑暗骑士团打赢上半场。狂暴白熊在下半场奋力反击,黑暗骑士团出现伤病情况,禾浩辰因脚伤离场。比赛关键时刻,王子瑞再次勇挑重担,他利用速度突到篮下完成终极绝杀,黑暗骑士团两分险胜。

红色原力A组小组赛结束,黑暗骑士团与8号海岛都是2胜1负积5分,黑暗骑士团凭借与8号海岛交锋获胜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锁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首发

Super3联赛分为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两大联盟,总计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色原力联盟与蓝色能量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小组赛是4进1,4个小组的冠军将采用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王鹤棣带领黑暗骑士团夺取红色原力A组第一,拿到了A组唯一的出线席位,将进入淘汰赛角逐红色原力联盟冠军以及大联盟总冠军。与此同时,作为黑暗骑士团的队长,王鹤棣成为首位锁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首发名额的参赛明星。2018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在9月15日,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届时来自NBA与CBA的巨星战将,将与演艺界篮球高手们齐聚上海滩,为粉丝们送上一场体育vs娱乐的视听盛宴。

对于能够获得小组第一并以首发身份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王鹤棣坦言:“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也要感谢我的对手。篮球带给我们的热情,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还有友情,我觉得非常珍贵。”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