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梅州德比激情上演 新疆冲联赛2连胜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2018中甲第18轮赛事将于本周末揭开战幕。其中梅州客家将与梅县铁汉生态上演德比战,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将冲击联赛2连胜,近来状态火热的武汉卓尔与延边富德均盼望斩获联赛3连胜,状态低迷的上海申鑫将对阵浙江绿城欲止住4连败颓势。上述种种,皆可谓是本轮赛事的焦点。

中甲即将再燃战火

上海申鑫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8月1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足协杯再到中甲,双方累计15次较量,申鑫取得5胜6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上海申鑫4-3战胜浙江绿城。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击败超越,近5轮拿到10分,目前积29分身居冲超区。申鑫上轮不敌黄海,遭遇4连败,目前积21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众所周知,申鑫是一支推崇技术流攻强守弱型球队,不过最近一个阶段,申鑫进攻效率不尽如人意,像欧沃耶利、顾斌等人均状态欠佳,同时球队防守近来问题多多。故而申鑫能否立足于防守,寻回进攻状态,是他们能否止住连败颓势的关键。绿城迎回迪诺是巨大利好,同时迪诺搭档马丁斯也彰显出了不错的杀伤力。再加上绿城目前处于冲超的关键时期,球队上下定然会全力以赴。

大连超越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11日19时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3次交锋,石家庄永昌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永昌凭借艾伦-梅卢诺维奇的入球1-0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击败呼和浩特,近5轮拿到8分,目前积28分距冲超区仅仅是一步之遥。超越上轮不敌绿城,遭遇近4轮首败,目前积16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永昌是一支攻守相对均衡的球队,所以球队很少输球。近一阶段,艾伦-梅卢诺维奇与马修斯均展露出了不错的状态,而这,对于永昌来说自然是巨大利好。反观超越,拉斐尔-席尔瓦休赛期归来后曾3战4球,帮助球队在此期间拿到5分。当然,超越得分点单一的特点,也被放大。此番一战,如若拉斐尔-席尔瓦登场出赛的话,永昌应格外注意对他的防守,因为胜负关键就在于此。

辽宁沈阳宏运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1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不败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两支球队迎来队史首次交锋,辽足凭借张野的入球1-0绝杀北京北控。

近期战绩:上轮赛事,辽足险平深足,北控则闷平黑龙江。近5轮赛事,辽足夺取11分,北控则仅仅拿到5分。目前,辽足积22分,北控积21分,两队皆处于积分榜中游。

比赛焦点:不言而喻,辽足近来竞技状态远远优于北控,尤其是辽足中锋穆伦加近来连连在比赛中攻入关键球,可谓是状态爆棚。同时辽足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争胜的信心。较之于辽足,北控仍状态起伏明显,时而进攻停滞,时而后防犯低级错误。故而对于北控来说,他们此番客战辽足,扎紧篱笆伺机打防反或许是一种相对明智的选择。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1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7次对决,各自拿到3胜1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凭贝尔杜的入球绝杀申鑫,休赛期后保持不败,目前积28分距冲超区仅一步之遥。毅腾上轮不敌卓尔,遭遇2连败,目前积21分仍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的技战术特点截然不同,黄海场均可以攻入2.13球,是联赛中攻击效率最高的球队。同时以贝尔杜、桑达扎为首的黄海攻击手,也在近期彰显了不错的状态。较之于黄海,毅腾攻击效率要逊色许多,球队进攻主要依靠莫塔与奥古斯托,同时毅腾近两轮在防反击时每每出现致命失误,后防状态低迷。所以此番一战,黄海若能限制住毅腾进攻核心点,并在进攻端发挥出应有水准,取分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黑龙江火山鸣泉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黑龙江火山鸣泉凭巴巴卡入球1-0爆冷绝杀武汉卓尔。

近期战绩:休赛期后,武汉卓尔夺取10分,目前积35分领跑积分榜且积分优势达6分。黑龙江休赛期后拿到5分,目前积22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综合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黑龙江虽在本赛季首回合爆冷取胜,但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来看,领头羊武汉卓尔显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同时拉斐尔重返阵容并斩获进球,对卓尔来说是巨大利好。反观黑龙江,球队防守强硬凶悍但攻击点单一,一旦维克托、巴巴卡被对手限制住,往往会凶多吉少。故而此番一役,武汉卓尔稳扎稳打,取胜希望将远远大于对手。

呼和浩特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8月1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3场交锋,延边富德取得三战三胜。本赛季首回合,延边富德凭朴世豪的入球1-0绝杀对手。

近期战绩:延边富德上轮击败梅州客家,夺取2连胜,目前积21分升至中游。呼和浩特上轮不敌永昌,休赛期后仅仅拿到1胜3负,目前积13分仍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之所以身陷降级区,源自于他们防守质量太差。至今为止,呼和浩特场均丢掉2.12球,是联赛中场均丢球最多的球队。较之于防守,呼和浩特在进攻端的硬伤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得分过于仰仗桑戈尔。较之于对手,延边富德近来状态爆棚,奥斯卡连场破门得分,朴世豪能传能射也彰显了不俗的状态。所以此番一役,延边富德若限制住对方核心得分点,取胜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新疆天山雪豹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11日20时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11场交锋,新疆取得5胜4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新疆天山雪豹上轮击败梅县铁汉生态夺取赛季首胜,目前积11分仍垫底。深足上轮战平辽足,已三轮不胜,目前积27分。

比赛焦点: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斩获首胜,球队士气处于最高峰,再加上新疆天山雪豹此番主场作战以逸待劳,这些都是球队争胜的筹码。较之于对手,深足近来战绩欠佳,主要源自于防守频频犯错,尤其是防对手传中球时,每每犯错。当然,普雷西亚多与奥汉德扎在进攻端还是可以保证球队的破门率。所以这场比赛,胜负走势关键或许就在于深足后防能否及时止住颓势,避免重蹈覆辙。

梅州客家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8月11日20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7次交锋,梅州客家取得3胜4平。本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不敌副班长,休赛期后仅仅拿到1分,目前积20分排在积分榜中游。梅州客家上轮虽输给延边富德,但目前积29分。

比赛焦点:德比战向来不会缺少关注,梅州德比亦是如此。赛季中期,两支来自于梅州的球队都表现十分出色。不过随着穆里奇被禁赛,梅县铁汉生态战绩一落千丈,尤其是休赛期过后,梅县铁汉生态1平3负,4场比赛仅斩获2球。较之于状态低迷的梅县铁汉生态,梅州客家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球队往往可凭防反战术斩获胜利。同时无论是约翰-马里还是塞尔戈,也都在近期彰显了不错状态。此消彼长之间,梅州客家取胜希望显然更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