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会孙杨报名4项弃100自 傅园慧出战两单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央视记者曝光了雅加达亚运会中国游泳队报项,孙杨报名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4个单项,是否出战接力待定。

徐嘉余、李朱濠和闫子贝则报了仰泳、蝶泳、蛙泳“套餐”;李冰洁报名200自到1500自4个单项,傅园慧将参加50米和100米仰泳单项。

孙杨放弃100自 主攻4个单项接力待定

雅加达亚运会,孙杨一共报了4个单项,分别是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

冠军赛和全运会,孙杨横跨100自到1500自,几乎包圆了自由泳所有单项,这次亚运会,孙杨放弃了副项100米自由泳,主攻4个单项,而800自和1500自对他的体能将是一次严峻考验。

孙杨是否出战接力项目还需看临场状态以及中国游泳队的整体情况,仁川亚运会,孙杨和宁泽涛压阵,中国队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逆转日本,夺得金牌。这次雅加达,宁泽涛缺席,孙杨是否参赛未知,中国队在该项目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作为中国游泳队队长,也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的名将,孙杨是开幕式旗手候选之一,也是热门人选,但考虑到赛程紧密,开幕式和首场比赛相隔太近,26岁的孙杨很有可能放弃这次荣誉,将精力放在备战,力争以身作则,力助中国游泳队再创佳绩。

徐嘉余傅园慧强势出击 李冰洁战4单项

作为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冲金先锋,徐嘉余、李朱濠、闫子贝都报了“套餐”,也就是包揽各自单项的所有小项,徐嘉余参加50米、100米和200米仰泳,李朱濠参加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闫子贝将参加50米、100米和200米蛙泳,汪顺则出战200米和400米混合泳。

宁泽涛无缘50米和100米自由泳的卫冕,中国队在50米自由泳派出了赵先建和余贺新,100米自由泳则派出了侯钰杰和余贺新。

女子方面,傅园慧将出战50米和100米仰泳,史婧琳只参加100米蛙泳,刘湘将亮相5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张雨霏则参加100米和200米蝶泳。

中国女队优势最为明显的还是中长距离自由泳,李冰洁将参加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单项,其中400自、800自和1500自将和王简嘉禾并肩作战,两人不出意外将包揽冠亚军。

几位新星中,王一淳将参加50米蝶泳,彭旭玮将亮相200米仰泳。中国女队在短距离项目落后于日本,雅加达亚运会前景不容乐观。(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