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玟娥:亚运会要助韩女足拿金牌 期待击败日本

章鱼哥

目前,韩国女足目前正在坡州国家足球基地备战亚运会,作为中国女足的小组赛对手,韩国队的动向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而她们的中场大将李玟娥,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期,李玟娥接受了韩联社的采访,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亚运会上帮助韩国队赢得金牌。

李玟娥将第一次代表韩国征战亚运会

李玟娥表示:“能够代表祖国出战总是一种荣耀,我观看了上一届仁川亚运会,那一次让我有非常多的感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我真的非常希望拿到金牌,我们也将会为此而努力。”

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李玟娥说:“我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前锋,我的职责就是帮助他们,引领球队取得好结果。”

此前在亚洲杯上,韩国女足与日本女足战成了平局,而本次比赛,韩国女足与东道主印尼女足、中国台北女足和马尔代夫女足分在A组。李玟娥指出,非常希望这次后面的比赛中与日本女足相遇,并且战胜她们,“我们有信心,也在心理上做好了击败她们的准备。”

众所周知,印尼目前的气温十分湿热,不过谈到关于当地天气的话题,李玟娥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不是大问题:“这关乎于我们的精神力量。我们在酷热下踢球,那么意味着,我们的对手也处于同等条件下。我也经历过日本的炎热天气,我的队友们也说,韩国实际上要比印尼更热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