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足协主席:我们联系过瓜迪奥拉 但他太贵了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足协炒掉了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一度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确认他们联系过瓜迪奥拉,但是因为价格太贵而不得不放弃。

阿根廷足协找过瓜迪奥拉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世界杯后一度成为了阿根廷主帅的热门人选,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足协联系了瓜迪奥拉询问其挂帅阿根廷国家队的可能性。不过这件事情最终不了了之,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日前也对此做出了解释:阿根廷足协追求瓜迪奥拉失败的原因很简单——没钱。

塔皮亚说:“我们的确联系过瓜迪奥拉,的确询问过他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可能性。然而这件事情上可能性根本就是个不存在的概念。因为我们没钱,我们阿根廷足协就是倾家荡产也不可能开出令瓜迪奥拉满意的合同。所以我们只是接触了瓜帅,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塔皮亚表示自己当初并不后悔签下桑保利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我们当时选择桑保利是因为他在塞维利亚和智利国家队做的都很好,而且这个决定也没有人质疑。或许是种种原因让他无法继续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了,在这个时代,媒体把一切责任都推给他太容易了。”

塔皮亚也否认了阿根廷国家队是“梅西朋友俱乐部”这个概念,他说:“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被逗乐了,我离国家队这么近我都没听说过。在做出决定的时候,朋友总是会支持你而不是提出反对意见,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对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未来,塔皮亚表示:“我们还没谈过,现在我们要让他好好享受在俱乐部的时光。之前我们一直希望梅西拯救国家队,这是个错误,今后不会再发生了。希望他能看到我们的确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我们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梅西会在未来作出决定,现在他需要我们给他更多空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