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张力赴京参加听证会 足协周五前公布处理结果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下午,登巴巴疑遭张力种族歧视言语攻击一事的听证会在中国足协举行。按照流程,相关的处理意见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预计最晚的公布时间是周五。

绿地申花俱乐部是在6日中午收到足协关于召开听证会的通知的。接到通知后,俱乐部马上为登巴巴购买了第二天往返北京的机票。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联赛的赛程非常密集,球队5日下午刚从长春回到上海,本周末又要迎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而且近期天气又非常炎热,为了尽可能减少旅途对于登巴巴体能的消耗,俱乐部专门为登巴巴购买了公务舱的机票。

昨天一早,登巴巴搭乘9点的航班前往北京,与登巴巴一同前往北京的还有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和翻译张川。

其实,当天被足协招到北京参加听证会的并不止登巴巴和张力,还有其他中超俱乐部的球员。在经过了大约两个小时的等待后,登巴巴疑遭张力种族歧视言语攻击一事的听证会终于举行。在听证会结束后,登巴巴立即赶往机场,搭乘航班返回上海。

就在听证会举行的当天,长春媒体刊发了张力回应的文章。在谈到与登巴巴的冲突时,张力表示,“他先骂的我,我就回了过去,他用中文,我用英文,都是一样的,可能是我情绪比较激动,把他惹毛了吧。绝对没有种族歧视,中国球员就很少有种族歧视的,踢了这么多年足球,接触的有肤色外援很多,从来都是朋友。”

这是张力首度回应,距离比赛已经过去两天。按照文中的描述,张力似乎是受委屈的一方,这种情况下为何在两天后才出面解释?再回忆伊哈洛等亚泰外援的当时反应,如果确如张力所言,作为队友的他们这样的反应合乎情理吗?现在足协已经介入此事,相信足协能公正处理此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