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后卫租借离队 新赛季加盟英超升班马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英超升班马富勒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阿森纳租借后卫钱伯斯一个赛季。

钱伯斯现年23岁,出自南安普敦青训营,职业生涯也是从南安普敦开始,2014年7月以16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阿森纳,至今出场82次,其中上赛季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4次。上个月,钱伯斯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不过新赛季他被租借到了富勒姆,而在2016-17赛季他也曾被租借到米德尔斯堡。钱伯斯为英格兰队出场过3次。

阿森纳新帅埃梅里表示:“钱伯斯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后卫,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都相信租借富勒姆,将成为他职业生涯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并预祝他能在新赛季获得成功。”

在接受富勒姆官网采访时,钱伯斯表示:“我真的很兴奋。我在上赛季看了很多富勒姆的比赛,我很喜欢他们的足球风格,他们的教练也很棒,这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我对新赛季非常期待。我觉得这里很适合我,适合我的技术特点。”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