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外援将加盟日本劲旅 成J联首位肯尼亚球员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消息,贵州恒丰外援奥伦加将加盟日本柏太阳神,他也将成为J联赛历史上首位肯尼亚籍球员。

奥伦加于2017赛季加盟贵州恒丰,赛季代表球队双线出场10次,并在中超赛场打入两球。曼萨诺入主球队之后,在赛季中期更换了队内的攻击手,奥伦加也失去了位置。去年夏天,奥伦加被租借到了西甲的赫罗纳。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奥伦加一度曾因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而引发关注,不过随后表现平平,出场14次打进3球,租借期合同结束后,贵州恒丰依然没有他的位置。

此前一段时间,有英格兰和肯尼亚国内俱乐部都和奥伦加传出过绯闻,但奥伦加表态不愿意回国踢球。据悉奥伦加在上周抵达了日本,接受了柏太阳神的体检后,如今已经跟随球队训练,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奥伦加身高1米9,柏太阳神队主帅认为他可以在攻防两端都能帮助球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