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新王7月5球1助开挂 压死敌获中超英雄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7月份为恒大出战了2场比赛,塔利斯卡便收获了5球和1次助攻,成为最抢镜的球员。在腾讯体育《中超英雄》7月份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塔利斯卡也以70分的高分当选,而被塔利斯卡击败的奥斯卡和巴坎布同样在7月份发挥出色,但无奈碰上了几乎开挂的“广州塔”。

《中超英雄》的5名专家评委,以及12位媒体人参与月度最佳球员的评选,每人选出3位候选球员,第一顺位球员得5分,第二顺位球员得3分,第三顺位球员得1分。7月份一共有10名球员获得提名,塔利斯卡得到11张第一顺位选票,以及5张第二顺位选票,只有郎效农未将塔利斯卡列入最佳提名,不过即便如此,塔利斯卡也得到70分的高分,成为7月份的最佳。

恒大新王7月5球1助开挂 压死敌获中超英雄月最佳

塔利斯卡神级发挥当选中超英雄7月最佳

恒大新王7月5球1助开挂 压死敌获中超英雄月最佳

国安前锋巴坎布和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也极具竞争力,巴坎布得到了33分(第一顺位选票3张、第二顺位选票5张、第三顺位选票3张),而奥斯卡则得到了25分(第一顺位选票2张、第二顺位选票4张、第三顺位选票3张)。一共有4名球员得到第一顺位选票,除了塔利斯卡、巴坎布和奥斯卡之外,国安中场大脑比埃拉获得《南方都市报》丰臻的力挺。

塔利斯卡能力压群星当选,与他7月份的2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不无关系。在恒大的首秀让外界眼前一亮,与贵州的对决,恒大新王一人策动了球队的所有进球,帽子戏法加上1次助攻,成功俘获了球迷的心,仅仅一战就成为中超新的人气王。虽然与上港的对决因为台风的原因被迫推迟,但主场面对重庆,塔利斯卡并没有因为10天一战从而丢掉状态,又贡献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塔利斯卡的即插即用,让恒大迅速摆脱了间歇期前的低迷状态,由此再接再厉,随后8月份的2轮比赛又获得连胜,积分追平了争冠的最大竞争对手上港。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被认为是恒大冲击8连冠路上的两大妙笔,两人的连续爆发证明了没有花钱的不是,同样也可以看出中超争冠还真得靠强力外援。除了外援抢镜外,包括郜林、杨旭、武磊、金敬道等本土球员也得到提名,不过与外援的得分相比,本土球员依旧是陪衬,需要有爆发性的表现才能征服评委。

恒大新王7月5球1助开挂 压死敌获中超英雄月最佳

塔利斯卡仅用两场比赛就征服了中超

附:中超7月份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塔利斯卡(广州恒大)70分【第一顺位(5分)11票;第二顺位(3分)5票】

2.巴坎布(北京国安)33分【第一顺位(5分)3票;第二顺位(3分)5票;第三顺位(1分)3票】

3.奥斯卡(上海上港)25分【第一顺位(5分)2票;第二顺位(3分)4票;第三顺位(1分)3票】

4.杨旭(天津权健)6分【第三顺位(1分)6票】

5.比埃拉(北京国安)5分【第一顺位(5分)1票】

6.郜林(广州恒大)5分【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2票】

7.奥古斯托(北京国安)4分【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1票】

8.武磊(上海上港)3分【第二顺位(3分)1票】

9.金敬道(山东鲁能)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10.保利尼奥(广州恒大)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专家点评】

朱广沪

1.塔利斯卡(5分)无论个人数据还是恒大在这2场的表现,都太好了,可以说当之无愧。

2.奥斯卡(3分)找回了新赛季开端时候的状态,率领上港在足协杯出局后及时止跌。

3.郜林(1分)打到右边路之后,依旧能有出色表现,不仅不是“牺牲”,更屡屡为球队摧城拔寨。

郎效农

1.巴坎布(5分)他在3轮比赛中场场进球,为国安争得并保住了7月份积分榜的领先地位。

2.奥斯卡(3分)两场比赛打入3球,为上港2场拿下4分做出重要贡献。

3.杨旭(1分)以每场一个进球,为权健三战两胜排名上升做出了贡献,更重现放射出自己做为国内前锋球员的光彩。

马德兴

1.塔利斯卡(5分)

2.巴布坎(3分)

3.杨旭(1分)

李毅

1.塔利斯卡(5分)天降神兵恒大豪取连胜。

2.郜林(3分)精彩倒勾卧射为本土球员正名。

3.巴坎布(1分):带领国安继续领跑中超。

朱艺

1.塔利斯卡(5分)恒大二转后复苏绝对的保证,这名被球迷昵称为“广州塔”的新援和其他球员一起,升级了恒大的进攻线配置,也是7月恒大疯狂捞分进球的保障。

2.奥斯卡(3分)在一波低迷之后,还是奥斯卡站了出来为上港带来了重新冲击榜首的希望,不仅有助攻,还有进球,并且在整体的攻防串联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巴坎布(1分)国安的惊人状态离不开巴坎布的表现,他在7月的3场比赛中场场进球,为国安锋线提供了足够的火力,同时他在进攻端的牵扯作用也激活了身边的队友。

【媒体点评】

《河南商报》刘开银

1.塔利斯卡(5分)两场5球,尽管恒大历史上不乏超级射手,但塔利斯卡的表现还是让人瞠目。连续两轮中超,贵州恒丰和重庆斯威吃尽了苦头,恒大新洋枪贡献了一个帽子戏法,一次梅开二度的好戏。2场比赛5球的高效率,让恒大迅速崛起,重新回到争冠行列。

2.巴坎布(3分)3个进球,面对上海申花打入1球后,巴坎布中超赛场已经连续9轮有所斩获,只可惜吃到黄牌后,无缘与华夏的对决,从而错失追平甚至超越乌塔卡保持的中超连续10轮进球的纪录。

3.杨旭(1分)3个进球,莫德斯特缺阵,给了杨旭露脸的机会。七月,面对富力、国安和亚泰,杨旭连续3轮比赛进球,成为中超赛场上难得的本土高效中锋。

《重庆晚报》吴德川

1.塔利斯卡(5分)绝对可以被看成恒大的救星,在高拉特、阿兰多少有些进攻乏力的时候,塔利斯卡以2战5球的进球效率让恒大重回夺冠序列,再加上暴力鸟的辅助,塔利斯卡在恒大的未来可以期待。

2.巴坎布(3分)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国安前锋,在世界杯后延续了之前火热的状态,他的状态保持让国安今年值得期待。

3.杨旭(1分)如果不是这3轮连续进球,还有人记得杨旭吗?还好,沉沦有一段时间的他,最近状态恢复不错,照这样的势头下去,重回国家队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扬子晚报》张昊

1.巴坎布(5分)连续进球,基本不浪费机会,是国安排名半程冠军最稳定的火力点。

2.塔利斯卡(3分)即插即用,让人对恒大的眼光竖起大拇指。他能踢中前场几乎每个位置,脚感尤其好。

3.奥斯卡(1分)此前上港进入一个状态低落期,但奥斯卡站了出来,连续进球,带领上港平鲁能胜人和,继续保有夺冠希望。

《文汇报》沈雷

1.奥斯卡(5分)“小金人”在2场联赛中场场进球,交出3球2助的完美答卷。在胡尔克和武磊的状态都有回落的情况下,奥斯卡及时找回了赛季初的良好状态。而只剩联赛一条战线的上港,这样的奥斯卡正是推动球队前进的最大动力。

2.塔利斯卡(3分)塔利斯卡的加盟和保利尼奥的回归,让恒大吹响夺回统治权的号角。相比熟门熟路的保利尼奥,初来乍到的塔利斯卡表现可谓惊艳,这位身材高大的巴西人既有开阔的视野与优秀的组织能力,又有超级射手的效率。如果能将这样的状态保持长久,恒大的竞争力毋庸置疑。

3.金敬道(1分)在如今的鲁能队中,金敬道已经成为核心之一。7月首尾两战对上海双雄各有一个入球,而他的传中也成了鲁能重要的攻击手段。在中超传威胁球次数榜上,金敬道仅次于唐淼,排名国内球员第二,但金敬道的成功传球次数(379次)要远远低于唐淼(616次),由此可见金敬道传球的穿透力和致命性。涨球的金敬道有理由在国足找到一席之地。

《南方都市报》丰臻

1.比埃拉(5分)国安上赛季间歇期归来成绩一落千丈,本赛季间歇期归来气势如虹,拿到半程冠军,中场核心比埃拉是最大功臣。国安现在的球风跟比埃拉相得益彰,也说明了比埃拉的核心地位。

2.塔利斯卡(3分)虽然是打弱队,但2场联赛贡献5球,这种震慑力无形中提升了恒大的档次。塔利斯卡的惊艳亮相就是恒大王者归来的信号。

3.奥斯卡(1分)本赛季的奥斯卡似乎有取代胡尔克成上港头号球星之势,多次贡献关键球展现了极好状态。

《天津日报》申炜

1.巴坎布(5分)国安能够拿到半程冠军,巴坎布七月份的表现无疑是相当重要的,3场比赛连续进球,堪称是这个月最高光的外援之一。

2.塔利斯卡(3分)两场比赛打入5球和1次助攻,这名天河新宠儿已经成为中超最恐怖的外援,不过考虑到恒大这个月只有2场比赛,塔利斯卡能否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还有待观察。

3.奥斯卡(1分)足协杯被淘汰出局后,上港虽然可以稳定住局面,多亏了奥斯卡的发挥。他的前场的串联和组织进攻,已经成为球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奥斯卡的状态决定着球队争冠前景。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

1.奥斯卡(5分)上港的大脑,面对鲁能的榜首之争,奥斯卡的关键进球力保上港全身而退,客战人和,打满120分钟足协杯的奥斯卡更是表现出极强的个人能力,两球两助攻,帮助上港一扫足协杯失利的阴霾,继续保持着对于榜首的竞争力。

2.塔利斯卡(3分)广州塔的到来立刻提升了恒大的攻击力,两场比赛5粒进球,不过对手的竞争力不强,使得塔利斯卡的进球含金量略显不足,不过并不妨碍展现巴西前腰的超强个人能力

3.巴坎布(1分)3轮比赛3个进球,巴坎布保持了超高的进球效率,作为一名射手,稳定发挥至关重要,巴坎布就是一位发挥稳定值得信赖的射手。

《大连晚报》于洋

1.塔利斯卡(5分)巴西中场塔利斯卡租借加盟以及保利尼奥的回归,令恒大整体实力大增,特别是塔利斯卡融入球队奇快,两场比赛轰入5球,帮助球队连胜。塔利斯卡也因此被广州球迷称为“新天体之王”、“广州塔”、“平头哥”,一时之间大杀四方的塔利斯卡成为恒大又一经典引援。恒迷更希望球队在面对争冠球队时,能酣畅淋漓的取胜。塔利斯卡加盟恒大之后,随之也将郜林等其他国内球员引起了大爆发,这也是恒大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又一种信号。本月最佳球员非塔利斯卡莫属。

2.巴坎布(3分)巴坎布配得上本赛季中超标王的头衔,2.8次射门进1球的效率即便放到中超历史之中,也没有多少球员能够比肩,一场停赛不会减损他的状态,反倒会激发他的斗志。尤其他在门前的感觉,11粒进球全部来自禁区,可以说门前感觉极为强烈,这也是巴坎布立足中超的最大武器。他与北京国安的比埃拉配合极为默契,这也是国安在中前场最强战斗力的组合。国安能够取得半程冠军,与巴坎布的发挥也有很大关系。

3.杨旭(1分)天津权健引进了莫德斯特这样的强力中锋,所以球队在攻击线上,像杨旭这样的国产前锋很难得到出场机会,为了得到一个出场机会,杨旭曾经表示过他都愿意打中后卫。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种种原因莫德斯特无法登场,顶替其出战的杨旭得到了这样宝贵的机会。上场之后的杨旭并没有辜负主教练索萨的重用,登场已经连续3轮比赛都获得进球,这样出色的状态也是国足主帅里皮最想看到的。

《泰山晚报》牛志明

1.塔利斯卡(5分)毫无疑问,塔利斯卡的到来激活了恒大,两场5球1次助攻只是数据的体现,具体到比赛中,他在前场的覆盖面很大,给对手形成更大的威慑力,让恒大重新找回统治力,这才是关键。塔利斯卡的到来,让对手又开始忌惮恒大,这就是威力。

2.奥斯卡(3分)上港又遇到了困境,足协杯出局后,这样的困局更明显。客战人和的比赛,奥斯卡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进攻才华,带队拿到5-1的大胜,止住颓势。奥斯卡就是上港的进攻核心,他比胡尔克更稳定,更冷静,也是上港进攻的晴雨表。

3.杨旭(1分)抓住莫德斯特缺阵的机会,杨旭证明了自己。连续3场比赛进球,杨旭展现出本土中锋的价值。杨旭踢球很卖力,在场上去拼每一个机会,这是一种态度。3个进球,杨旭渐入佳境,他也有望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李旭

1. 塔利斯卡(5分)火线加盟,来之则战,激活恒大锋线。不管个人数据还是球队在间歇期后的强势表现,都说明了这笔引援的价值

2.武磊(3分)持续稳定的进球输出,中超88球追平韩鹏纪录,半程射手王!

3.奥古斯托(1分)世界杯后马不停蹄地回到球队,展现出了职业精神。不仅敬业,他在场上的作用也实实在在。

《腾讯体育》赵宇

1. 塔利斯卡(5分)就应该选他,数据太好了,没办法不选。但究竟能坚持多久这么好的数据,那就再说吧,反正现在只能选他。

2. 奥古斯托(3分)哪怕是再累,也玩命跑,也不摊手了,奥古斯托还真不错。这个赛季是他最好的中超赛季。

3. 保利尼奥(1分)回来之后恒大果然不一样了。作用太明显了,一般外援比不了。帮助恒大夺冠,用中文说:有没有信心?

《腾讯体育》曾潇

1. 塔利斯卡(5分)天体新王,中超新王。塔利斯卡不但拥有超强的技术和球商,而且已经融入球队,激活了郜林和于汉超的表现。

2. 巴坎布(3分)赛季初没人能预料到半程过后国安还保有争冠的绝对希望。首功应该可以记在巴坎布身上。

3.郜林(1分)球队引入塔利斯卡后,卡纳瓦罗把郜林放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这已经是不知道郜林第多少次为恒大牺牲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但他依旧能奉献出精彩的表现,而且两场比赛的两颗进球都对比赛进程有重要的影响。

【重点推荐】

恒大新王7月5球1助开挂 压死敌获中超英雄月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