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FFHS世界射手榜:华夏外援全球第一 C罗第二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顶级射手榜,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以15球排名全球第一,葡萄牙巨星C罗以12球位居第二。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并列第22位。

卡埃比占据世界第一

该榜单根据球员2018年的国家队进球数和俱乐部洲际赛事进球数之和进行排名,国内联赛和杯赛进球数则不在统计范围内。在总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国家队进球多者排名靠前。本期数据统计周期为2018年1月1日至7月31日。

本期共有27名球员上榜,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高居第1位,他的15个进球包括11个国家队进球和4个俱乐部洲际赛事进球。卡埃比今年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12次打进11球,效率非常惊人,他的4个俱乐部洲际比赛进球则是今年5月代表老东家贝尔坎复兴体育打进。

榜单上出现了多位大牌球星的名字,包括C罗(第2位)、格列兹曼(第4位)、卢卡库(第5位)、凯恩(第11位)、萨拉赫(第12位)、马内(第13位)、姆巴佩(第19位)、梅西(第20位)等等。除了卡埃比之外,另一名中超外援、广州恒大前锋高拉特也榜上有名,他以7个进球并列第22位,这7个球全部是在亚冠中打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