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希丁克年薪是里皮一半 他们难提升中国水平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希丁克接近成为中国U-21选拔队新主帅的消息不绝于耳,由于希丁克曾经担任过韩国队主帅,韩国媒体对此也十分关注。不过在韩国媒体看来,即便中国足协重金请来希丁克、里皮这些世界名帅,但中国足球基础太差,这些名帅到来也难以提升水平。

希丁克有望成为中国U21主帅

韩国《首尔体育》的报道称,希丁克已经年逾古稀,在外界看来他的执教生涯基本结束,但最近荷兰人却把中国当做他新的挑战舞台。希丁克正在和中国足协谈判,准备接手中国U-21选拔队的主帅一职,而这是中国的奥运适龄球员,目标就是拿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韩国媒体引用中国媒体的报道称,希丁克有望和中国足协在本月中旬达成一致最终顺利签约,中国足协同意希丁克带着自己的团队上任。由于里皮的团队在中国享受一份天价年薪,韩国媒体称,虽然希丁克团队的薪酬不及里皮团队,但肯定会符合世界名帅的身价。中国足协有意和希丁克签约3年,一直到2021年结束合同。

除了关注希丁克和中国U-21选拔队的传闻外,韩国媒体还对此进行了分析,《首尔体育》就认为即便希丁克到来也带不动中国足球,“2010赛季以来,中超联赛靠着大批来自欧美的大牌外援到来,水平得到了迅速提升,不过国字号球队的成绩仍然没有太大的起色。聘请希丁克担任U-21选拔队的主帅,也是希望加速实现成为亚洲足坛霸主的愿望,但中国足球的基础太差,即便重金请来里皮、希丁克这样的世界名帅,还是难改中国本土球员发展落后的现状。”

值得一提的是,《首尔体育》对于希丁克和中国U-21选拔队的传闻进行了持续跟踪报道,随后又透露,中国足协希望希丁克用他的“魔鬼式”训练方法,从而帮助中国的年轻球员得到提升。同时还透露,里皮的年薪达到2300万欧,希丁克虽然不会拿到这么高的薪水,但至少会是里皮的一半。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