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球迷吐槽:就他也配?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曼联与拜仁的热身赛中,桑切斯这位一月加盟红魔的新援首发出场,同时更是成为了曼联的场上队长。

而同样首发出场资历比他老得多的德赫亚以及埃雷拉却没有获得队长袖标。很明显,穆里尼奥对桑切斯十分器重,但是曼联球迷却并不买账,许多红魔粉丝在社交网络上对此进行了吐槽。新赛季英超还没有开战,球迷就已经与球队产生了分歧。

桑队长的首战状态低迷

桑切斯在今年的一月份与姆希塔良互换来到了老特拉福德,桑切斯加盟球队之初也被球迷寄予厚望,但是桑切斯上个赛季下半段的发挥却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他12次在英超出场,打入2球助攻3次。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更是对桑切斯有如下评价:“一月份桑切斯来到曼联,他就一直证明自己无法决定比赛,他需要让球迷们再次相信他能力可以帮助曼联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差距。”

今夏的季前赛,由于桑切斯没有世界杯的任务,因此他也全程参与了红魔的训练与比赛,尽管曼联的发挥不佳,但是桑切斯却有着不俗的发挥,而这也使得智利人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与器重。在曼联与拜仁的比赛中,桑切斯在队内还有德赫亚与埃雷拉的的情况下成为了球队的队长。

虽然穆帅对于桑切斯十分有信心,但是曼联的球迷们却有不同的看法,一些红魔球迷也开始在社交网络对此进行了吐槽。一位网名叫“Adam Quadder”的球迷非常激进,他在推特上写道:“桑切斯担任曼联队长?应该将他的舌头从**里拽出来。”另外一名球迷写道:“埃雷拉应该踢他的屁股!”

曼联球迷对桑切斯相当不满

很明显,许多曼联球迷对于桑切斯上个赛季的低迷发挥有些不满,因此才会有如此激进的言论。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这个夏季,桑切斯与球队一起完成了季前训练与备战,因此他也更理解穆帅的战术,桑切斯本身的实力毋庸置疑。此番面对一些激进球迷的吐槽,桑切斯应该用在球场上的表现回击他们。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